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DayZ》0.59版本测试服更新内容一览 DayZ0.59更新内容一览

2015-12-24 17:55:37 来源:DayZ吧 作者:黑夜从此降临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昨晚和基友在测试服换了N多个服务器才凑齐的新的小型汽车配件需要4个轮胎一个小电瓶一个火花塞(目前测试服刷车地点是固定的1.一个在C城和石头山中间的小村子里的大墓地边上。2.一个在西南机场后面的小村子里刷。目前只发现这两个小车刷车点其他地方目前没看到刷小车)

游民星空

  这是大车轮胎(注意图上的小车轮胎和大车轮胎很像,各位屌丝找轮胎的时候千万别找错了如果找错可是按不的,昨天基友就是高高兴兴的拿着4个轮胎去安装,结果4个轮胎只有一个是能安装上去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另外一款小车的轮胎目前还没有找到那个车(图上的小车轮胎忘记拍照了,晚些时候会补上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ayZ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