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材质包制作图文教程 我的世界材质包怎么做

2015-12-26 15:35:46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xiao书书535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在绘制blocks里面的方块图片时,我推荐使用photoshop或者paint.net,这两个我都下载有,第二个软件网上都搜索得到的,和Photoshop的功能差不多,但是少了一点。

  还是先从entity文件夹开始教起吧!绘制这个文件夹里面的材质,我们要使用mcskin3D。首先我们打开mcskin3D——

游民星空

  载入一个箱子的皮肤

游民星空

  然后你会看到这个样子:

游民星空

  是不是很奇怪?所以呢,我们要打开这个地方:

游民星空

  再点击Other,里面会有一个Chest,点击,就可以看到箱子了。Chest是箱子的英文,后面的东西以此类推。

游民星空

  随心所欲的修改吧!

  注意,动物是Mobs,里面的两个选项一个是动物,一个是敌对生物,慢慢摸索吧!

  如果你想让在mcskin3D里的画笔更小一些,就点提高分辨率吧!(今天我刚刚想通的问题)

  接下来我们看到environment文件夹,这里面的月亮和太阳都可以使用自己的图片来修改的,但是要注意,图片的尺寸要和原来的相同,而且月亮的图片要有月圆月缺的哦!

  一些普通的天空材质里面都有,你可以在征得作者的同意下使用。

  gui文件夹,就要使用到我们的画图软件了——电脑本身自配的软件。

  首先我们打开画图,我们要编辑的是界面,如工具台的、熔炉的界面。在gui文件夹的container文件夹里面。包括了一些其他的工具界面。举个例子——工具台。在画图中打开工具台的界面图片: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我们可以修改旁边的颜色,使用油漆桶。首先选好颜色1,然后用油漆桶对着灰色的地方左击,就这样了:

游民星空

  还有那些格子也可以改:

游民星空

  大家随心所欲地修改吧~注意图片的尺寸,不然在游戏里会一片空白的。大家再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