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海战模式玩法及船只介绍

2015-12-26 15:33:47 来源:A9VG 作者:Bletill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3》海战模式是游戏的特色之一,那么此代海战该怎么玩,船只种类特性是什么?今天小编带来“Bletilla”分享的《三国志13》海战模式玩法及船只介绍,让我们来提前看一下吧。

海战介绍

  海战与在地面上展开的野战最大的不同在于,所有部队乘坐在船上进行战斗。在海战中并不存在“阵地”,并且无法向后方进行攻击。更重要的是海战持续的越久,士气会越低迷,不适用于长时间作战。然而吴国武将大部分都有“水性”这个特技,能够抑制士气低下。

游民星空

  海战中己方的船只可以联结在一起组成“连环”状态。在这个状态下有着能够防止士气低下的好处。此外,虽然机动力会下降,但是攻击力与防御力会大幅度提升。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被敌人的火攻船点燃的话,组成连环状态的其他船只也会受到伤害。在海战中的火计与野战不同,并不能制定纵火的地点,而是要趋势火攻船对敌人的船只展开自杀性攻击。只不过要注意不要误伤己方船只。

船只种类介绍

  相比野战中的枪兵、骑兵、弓兵等兵种,海战也能有各种各样的船种。

走舸

游民星空

  具有高机动力,与弓兵类似,能在远距离进行攻击。

楼船

游民星空

  所有船只中最擅长远距离攻击的大型船只,并且具有优秀的耐久力。

蒙冲

游民星空

  体型轻巧,并且拥有高机动力的高速战船,擅长接近攻击。

斗舰

游民星空

  最擅长接近攻击的大型船种,具有高耐久力。

其他系统介绍:

  自定义武将系统介绍及预测:点击进入

  羁绊内政及战斗系统图文解析: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