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剑术流天王线图文流程攻略 侠客风云传剑术流图文攻略

2016-01-06 17:56:58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孤影行刀花久瑟 我要投稿

第12页:剑术流天王线流程攻略(12)

展开

  从妓院出来后可以先不用去破庙打后续,采药没满100,或者蓝晶矿不够20个可以在这时去往龙井村门口侍卫右侧卡进龙井村,继续练艺能攒材料。(如要进去先存档)

  不过我觉得有点钻游戏漏洞所以没去缺啥少啥可以在回到养成模式下完成,也不会浪费几个回合。

  卡龙井村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言归正传,去破庙继续任务。

  在破庙外开两个箱子,夜光杯留着送礼。

  任务选项打海沙帮,我要揍熊天霸

  到码头事先存档。

  需要注意的是打到最后剩一个兵的时候切记留他一点血,主角站位稍靠前,红殇躲在左下方,期间如果红殇血量过低吃点药补补,因为红殇妹子实在太脆了,像干脆面一样脆

  保证主角身上没有目盲状态

  保证秦红殇状态良好

  主角靠近小兵休息,坐等残血小兵毒死,熊天霸和棍神出现时你就可以打先手很重要。

  太王第二式让对面两个都被毒到,秦红殇看机会上去帮主角杀棍神。

  打法走位见图

  打完后第二天触发见香儿然后养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