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画面任务战斗试玩心得 龙之信条好玩吗

2016-01-10 09:42: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zy8685518 我要投稿

第3页:音乐&音效

展开

音乐&音效

  大概是为了突出一定的写实风格,游戏在战斗以外基本是没有BGM的,只能听到玩家自己的脚步声和路上行人打招呼的声音,如果长时间游戏的话,难免会觉得厌烦和单调。战斗时的音乐则十分优秀,以管弦为主演奏出的音乐充满恢弘的气势,很好的契合了游戏战斗的节奏,使整个游戏的战斗部分散发出一种史诗篇章的韵味。但当二者合到一起时,表现的就不那么好了,游戏大部分时间是需要在路上行进的,只有一定时候会遇到大型BOSS,而时不时出现在路上的野怪总会来骚扰你,所以大部分时间里,玩家都处于音乐时有时无,断断续续的状态下,就是这样一会激情满载,突然又归于平淡,反而扰乱了整个游戏的节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