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兵种武器动作剧情全方位点评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好玩吗

2016-01-16 15:45:39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清水之月 我要投稿

第4页:音乐和环境

展开

音乐和环境

  值得一提的几点:

  Bug:有bug!!!!!有bug!!!!!他们很细心地为游戏加入了bug!!!!!耶!!!!!

  音乐:E叔的家的变奏版,还有各种别的乱七八糟的,只是印度风格不是很浓厚,这点我是觉得有点遗憾,但是音乐本身是很不错的,AC的配乐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环境:美工棒棒的,整体色调配合远处的建模很美,甚至场景里的火焰都会喷出的图案都会给人一种印度的感觉,让人不禁想象如果把印度放在正篇那该有多美...

  游戏中还有老虎和大象,印度的象征。

游民星空

  唯一一点不足就是游戏喜欢用绿色来表示藏匿点所在的位置,对于部分场景来说这种绿色真的很出戏,例如伪观测所。

游民星空

  即使只是横版2.5d,本作还是做到了精确还原刺客信条系列的跑酷动作,最基本的冲刺,越过障碍物,爬墙,蹬墙,反向跳都还原了,本作甚至加入了类似于启示录里的滑索;潜行方面,可以做出下蹲和滑行的动作,动画都很流畅;除上述以外,还有上梁、摆荡和爬杆,可以让玩家体验到传统AC以外的跑酷和潜行模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