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地牢》最终关及BOSS打法攻略 最终BOSS怎么打

2016-01-20 10:27:06 来源:暗黑地牢吧 作者:eeeeegame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第三场战斗

游民星空

  第一个房间必然触发。基本可以判断暗黑地牢区域战斗都是固定的了。

  敌人配置为2个男教徒一个狂教徒(狂喜教徒简称)

  看起来没什么异常但是……

游民星空

  一样也被感染?

  而且这个DOT……

游民星空

  6X5一共30点你在逗我么?!

  好吧赶紧逃吧

  准备从地下城撤离,结果出来这么一个对话框

游民星空

  大概就是:邪神们要来啦,跑不掉怎么办?!我就随机选一个扔回去喂了,你们剩下的自己看着办吧。点了YES就会随机死一个,剩下的回城。

游民星空

  于是楼主发挥作死本领,L4D1,死剩一个准备试试会发生什么

  另外还解锁了个成就,大概就是说把无辜的小羊羔们扔进来探路送死的意思……

游民星空

  结果最后这一个就这么一个人回来了?!说好的牺牲呢?!

  看来制作者还是比较“人性”话的。看你死的只剩一个了,之前那3个还没吃完,你先走吧……

游民星空

  之前的惨痛回忆。丢了4首饰和2民工惨惨惨。其中一个是随机抽到的那个。

  有个东西比较有意思。如果你暗黑地牢任务失败,那么你下个任务的经验会变成2倍。(以后就是送一队练一队的节奏?)

另外有几点要说明一下

  第一:其他地牢最重要的侦查概率在这里完全没用。地图固定,而且只有你进了一个房间,才能看到房间周围的路,而且你无法知道路上哪里有怪哪里有陷阱,这都是不显示的。

  第二:请带够补给。特别是第一关记得多带绷带,可叠加6点一轮的流血不是盖的。

  第三:传家宝效果得到修改。第一压力增加从5%增加到10%。用起来小心疯掉。第二有两件得到大大加强,一个是先人的蜡烛,一个是先人的灯笼。

游民星空

  从原来逗比的加陷阱解除变成日光加强版了。

游民星空

  灯笼也从减被惊吓增加了惊吓敌人概率,虽然减被惊吓概率有所降低。

  第一次下暗黑地牢的BOSS现在截不到图,大体说一下吧。就是一个强化版爬爬。占3个位置,身后4位站着一个邪教神甫。BOSS一回合行动两次,技能大体和爬爬差不多。但是会大概率放一招吼叫,会随机打乱阵型并增加压力(连续4个回合吼打乱阵型搞得我直接团灭),并且如果邪教神甫死了的话会重新召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地牢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