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地牢》副本打法与物品触发图文攻略 废墟&旷野&海湾等副本打法图文攻略

2016-01-20 10:32:41 来源:暗黑地牢吧 作者:qqfraise 我要投稿

第6页:Cove海湾攻略

展开

Cove海湾

  (人家叫cove,不叫cave啊亲)海湾,海岸

  因为是在海边嘛,所以这里的怪都是海里的生物(eldritch类),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神秘学者对他们有伤害加成。另外,由于这里的怪绿血抗性低,所以适合带医生(任何位置的怪都能被医生放毒,不过医生要站后排)。狼人(狗人)在人类状态下也有强力的放毒技能,晕技也基本一打一个准。当然还有盗墓妞可以放毒,不过盗墓的放毒技能只能站后排,所以不适合跟医生一起带。训狗人的口哨是能对付这里的高防御怪,不过流血技能在这里就无用武之地了。

  在这里一定要多带草药啊啊啊啊啊亲。这里有许多陷阱是给你一个debuff(能恶心你一路),而草药可以解开debuff。最最最重要的是这个

游民星空

  eeriecoral,这个珊瑚用草药触发,百分百给你去掉一个红癖,我最喜欢见到的物品之一,连锁掉的红癖一样给你去掉!省好多钱啊啊啊啊

  另外,cove有些箱子跟其他地方的箱子不同,是用铲子撬开的(贝壳也一样),铲子本身挺贵的,多买不多买看你自己咯。

游民星空

  这个是给你物品的

游民星空

  但是这个千万不要用铲子!直接让你的英雄崩溃。徒手触碰有大几率是黄癖,但也有小几率是红癖或者生病。

  cove的物品可能没有全部说明,以后碰到了会添加进来,或者你们遇到了记得发这里一下,大部分我是知道用什么的。

游民星空

  美(划掉)人鱼比较烦人的技能是诱惑,可以把你的英雄拉过去帮她,所以建议不要带盾牌老兵这样会给boss上防御buff的英雄。因为人鱼的诱惑技能是算作debuff的,理论上讲,你的英雄可以抵抗掉(记得进去前给他们每人灌一瓶圣水),可是这迷之抗性,第一次总是抵抗失败,第二次才会长记性人鱼本身不咋攻击,会召唤鱼人来帮忙,不过这种虾兵蟹将,你们知道怎么做

游民星空

  海盗团每回合行动两次,会有一次是锁住你的第一个英雄,同时给自己上防御buff。英雄每回合增加压力,但是他还是可以动的,只要弄死锁你的那个船员,英雄就出来了。船长会使用一种叫“Mutiny”的攻击,随机攻击你一个英雄,攻击不高,但是会给你上一个减攻击力和暴击的debuff。最上面的那个船员会用“DrinkWithTheDead”攻击,让你加压力(他们自己好像还会回一点血,记不清了)。最底下那个船员的攻击相对较狠,同时会让你流血。海盗团的绿血抗性低,除此之外,在没有加buff的时候,他们是没有防御加成的。他们相较于其他boss来讲,并没有特别厉害的攻击力和防御力,就是有一堆让你乱阵型以及加压力的能力。前面说过,十字军对于unholy的怪是有伤害加成的,况且这个怪会给你加不少压力,所以带一个十字军是比较明智的选择。另一方面,这个boss会让你乱阵型,所以要么你选择一个比较不怕乱阵型的队伍,要么就让它们的移动抗性高。另外,高伤害在这场战斗力很重要,因为他们会自我恢复,输出不够的话会被耗死

  物品,怪物很多,大家可能记不住,每次来翻也比较麻烦。

  我给的建议是:钥匙可以少带或者不带,绿药瓶可以少带,草药除了在cove需要多带外,其他情况下可以不带,但是圣水麻烦你们每次至少带一瓶,圣水能触发大量buff以及得黄癖和去红癖,价格又比钥匙和草药便宜,更何况还能主动喝掉当buff。如此物美价廉的东西不来一瓶说不过去圣水一般触发的是带有altar(祭坛)字眼的,以及泉水类的物品。

  火把也可以触发一个卷纸类的物品,也是消除红癖的神物。

  红血和绿血(毒)的抗性是此消彼长的关系,最上面那个和最右边那个(废墟和海岸)是红血抗性高,毒抗性低;剩下两个是相反的。

  补充一个cove特有的物品:BrackishTidePool,一个水池,不过这次不是用圣水,而是需要用绿药瓶来触发-5压力以及治疗作用。其实就算徒手碰,大部分也是给你加抵抗力,偶尔给你疾病

游民星空

  再补充一个cove特有的物品(都是我刚才打的过程中遇到的),fishidol

游民星空

  用圣水泼上去的话,给你一个buff,如果徒手碰的话,就成了debuff了。总之用来打boss不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地牢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