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莱姆牧场主》存档位置说明 史莱姆牧场主存档在哪

2016-01-21 10:06: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史莱姆牧场主》的存档位置是很多玩家想要知道的,但无奈一直找不到。下面为我来教大家怎么寻找和继承《史莱姆牧场主》的存档。

  游戏存档是在C:\Users\***\AppData\LocalLow\SlimeRancher\SlimeRancher Prototype文件夹下。***为计算机用户名,有的则是Adaministrator

游民星空
存档文件为XXX.sav

  至于有的玩家提到的关于继承存档,如果你使用的是steam正版,游戏存档应该会是自动继承的。存档文件应该也是公用的,所以直接复制替换即可。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现在你找到《史莱姆牧场主》存档在哪了吗?如果你使用的是Steam正版就没有这些烦恼啦,因为存档可是存储在服务器的,真是一劳永逸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史莱姆牧场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