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倏忽之穴宝箱视频攻略 仙剑奇侠传6倏忽之穴宝箱怎么开

2016-01-22 10:20:3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艾克軋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仙剑奇侠传6》倏忽之穴的宝箱正常方法似乎无法得到,这让很多玩家感到很灰心。不过今天的攻略就要教大家怎么开启这个宝箱,快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一开始,我尝试从上下左右着手,试着找各种可能的角度跳过去。 1个小时经过后,我发现从十二地支的传送点传过去后,正好可以来到该宝箱的上面附近,心想「原来这么简单,直接跳下去不就了事,但没想到一跳下去,就被传送回上面,跌破我眼镜!没这么简单啊!

  然后又再研究了1个小时,最后打算以飞行的途中跳上去!问题是之前有人研究过啦,飞行的途中是不可能跳到中途点的,只有最后的点可以上去。然而,最后我还是找到了破解法,飞行的途中,当然可以跳上去!那要怎么跳上去呢?其实解法也算设计不良。靠的,就是以设计不良打败设计不良!以毒攻毒!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正所谓江湖一点诀,说破不值钱。要找出解法非常花时间,但是知道解法后,会发现相当简单又无聊,方法就是...二段跳跃!

  方法就是先在下面的平台存档,然后飞过去,但是不要继续点左键,一直按ESC,当系统判定不能再飞时,就能成功叫出状态,这时按住方向键不放,然后按ESC把状态关掉,然后可以获得短暂的浮空,趁浮空效果消失前跳过去,就成了!

影片示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