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X》弓手配装推荐 弓手配装选择

2016-01-23 18:14:49 来源:怪物猎人x吧 作者:Htang31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今天要分享给大家的是《怪物猎人X》的弓守配装攻略,想学习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游民星空

  第一套

  护石是蓄5s3(通5s3也是可以的),这套是大家津津乐道的弓手校服,增弹配变则刚射输出爆炸,弹药节约其实是副产品,一定程度保证续航,缺点防御低。

游民星空

  第一套外形,美美哒。

游民星空

  第二套

  高防套,全部升满370+防御力,装填换成弱特,如果保证招招命中要害输出会相当客观。

游民星空

  第二套外形

游民星空

  第三套

  去掉了平滑的通连up,弱特+超会心打肉质较软的怪会有奇效,护石痛击5s3或蓄5s3,没有蓄5s3的聚聚可以考虑这套。

游民星空

  第三套外形

游民星空

  第四套

  面包套,就是把第二套的变则射击换成炸弹人,有弹药节约的话,每局一般都可以眠两次,大桶爆弹G一发入魂瞬间爆炸,另外别忘了我们的武器本身也是爆破属性的呦。

游民星空

  第五套

  这套是给没有好护石的聚聚准备的,只要护石能有一个孔外加5点蓄力(蓄5s3,蓄5s2,蓄5s1,蓄4s3,蓄4s2都可以),注意找机会多用刚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X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