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家园卡拉克沙漠》背景及战斗试玩心得 家园卡拉克沙漠好玩吗

2016-01-24 09:53: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无忌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性和战斗操作

  提到即时战略游戏,人们总会想起那些快节奏的RTS,暴兵流总喜欢圈起来A过去,或者抄后路中心开花之类,这些都图个一时爽快。然而《家园》却和主流的即时战略游戏有所区别,它的本意并不是让你简单地经营和厮杀,它更需要你静下心来去探索去发展。

  《家园:卡拉克沙漠》是原作的前传,故事发生在第一部《家园》的100年前,依旧是个抢资源,求发展的故事——超空间核心在卡拉克的沙漠中被发现,此时卡拉克的星球表面大部分区域都已经沙漠化,人类文明的存亡危在旦夕,各种势力纷纷杀入卡拉克沙漠,派出航母去争夺属于自己的未来。

  玩这个游戏,你并不会急着击溃对手,因为你更想知道这个游戏中还有什么是我没有发现的,你会驾着你的母舰纵横整个卡拉克沙漠,享受在地面上的《星际迷航》,游戏虽然不像从前太空中全3D视角,如今的战斗已经完全是平面上的沙盘模拟,但我们打起来依然有立体的感觉,我们可以利用地形的优势居高临下打击对手,这样的高效进攻还会得到奖励和加成。

  操作非常简单,很适合新手入门,只要玩过红警和《命令与征服》系列的玩家都可以轻松掌握,只不过把基地车换成了沙漠航母,玩家在前作中,依靠的是一艘茫茫太空中漂流的星舰,而如今是一艘沙漠上流浪的航母。

  我们的对手,也就是对方的战斗单位,我们依靠航母制造各种战斗单位攻击和防御,而航母本身也有一定的攻击力,与前作完全一样,各个战斗单位之间都是互生互克的。

  和《命令与征服》系列一样,战斗单位可以在战斗中升级,升级军衔之后,又能获得更出色的攻防能力,虽然地图尺寸大,战斗节奏缓慢,但不同武器轰击发出不同的光芒和烟雾还是很炫酷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音乐和音效

  早年的《家园》音乐阵容非常豪华,除了由摇滚团体Yes演唱的《Homeworld》以外,游戏中大部分的音乐都是环境音乐(ambient),符合深太空中孤独却又壮丽的感觉。

  值得注意的是原声带中包含了Samuel Barber的《羔羊赞》(Agnus Dei),《弦乐慢板》(Adagio for Strings)的声乐版本。

  而如今的《家园:卡拉克沙漠》也完全继承了前作的音乐风格,宏伟大气贯彻始终,给人一种听歌剧的感觉,然而因为沙漠风情的因素,厂商似乎加入了一些阿拉伯特色的曲子,带了点清真味。

  剧情:9分

  画面:7分

  系统:9分

  音乐:7分

  总评:情怀和干货俱佳的优秀续作,8分不能再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卡拉克沙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