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你必须知道的十大细节 玩法画面及操作细节

2016-01-27 17:23:10 来源:jiemian 作者:Scott Tailford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操控方式与《战争机器》基本一致

游民星空

  这并不算是一件坏事,毕竟《战争机器》完美结合了定点、移动中的射击和近战攻击,是数一数二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也是值得效仿的最佳对象。问题在于,许多玩家对这类游戏已经逐渐厌倦。而在《全境封锁》中,进入掩体,点与点之间的跑动,蹲下的姿势,甚至闪避的动画,统统与《战争机器》非常相似。从试玩过的玩家评论中可以看出,关卡的解锁是基于捡到的武器或物品,而不是会改变游戏方式的东西,更没有像炮塔或无人机这样的东西了。

没有潜行或击杀

游民星空

  开发商在展示时,提到游戏中“没有潜行”,在掩体周围或是背后也都不会有击杀,但敌人出现时会有提示,或者会有HUD(平视显示器)这样的设备。所以从本质上来说,能接近某个地方的唯一方法就是悄悄贴近,还要保证不被敌人射中。

  游戏有着各种各样未解锁的技能,玩家无法从不同角度接近敌人,拾取掉落的装备。完全没有潜行真是让人遗憾。

HUD显示各种图标和物品

游民星空

  如果把《全境封锁》的开发看做商业投资的话,它的许多问题都不是问题了。HUD是需要耗资数百万的项目,育碧需要回收成本。那什么最赚钱呢?自然是手机游戏。

  看看《部落冲突》和《战争游戏》,它们的HUD很好地显示了追踪数据、采取行动时需考虑的事项,还有一些能够分散玩家注意力的东西。

  同样的,《全境封锁》的HUD也是华而不实的。它有着高对比的颜色,获取经验时会高亮显示,地上的武器和加分物品都太过醒目。从根本上来说,这不是一件坏事,甚至可以变得非常有趣,但设计者清楚地知道怎样消磨玩家的兴趣并以此实现利益最大化。

“故事模式”与《命运》如出一辙

游民星空

  许多游戏都开始设计情节复杂的故事,充满各种各样的任务和多条故事线。Bungie的摇钱树《命运》就是这样。尽管《命运》在《被夺走的国王》中的故事还不错,但这也是在发行一年后才有的,前两个资料片为了赚取利益已经榨干了粉丝们的钱包。

  再来看看《全境封锁》,玩家被任命为秘密特工组织的一员,需要保卫城市,这和《命运》中让玩家扮演守护者抵抗外星人的设置,不是如出一辙吗?

  无论如何,这样的设置非好即坏。

装备拾取是这款游戏的核心

游民星空

  《全境封锁》中的所有武器都标有相对应的颜色,以此显示装备级别的不同。玩家会捡到标有“普通”、“罕见”、“稀有”等等级的装备。这款游戏的卖点在于玩家可以探索游戏世界,在下一个转角拾取新装备,这样的游戏重点与预告片中的叙述大相径庭。

  对许多人来说,这样的玩法可以让玩家沉迷于游戏世界,花上三十分钟或是三十个小时进行探索。但对另一些人来说,效果适得其反,在线评论区的评价只会更加难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