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见证者》图文攻略 操作及玩法上手图文攻略

2016-01-28 09:22: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迷宫基本原则

展开

迷宫基本原则

  某些尝试过《见证者》的玩家可能会觉得游戏玩法很单调,只是单纯地在格子里面画线。

  他们的理解正正就是《见证者》破解迷宫的基本原则,不外乎就是从终点画线去到终点。那么迷宫画线的基本原则是,从起点画出线(点击一下即可),然后一直画到终点,途中不能与已画的路线重叠,到达终点后再点击一下鼠标左键以确认完成。

  然而在这个简单的格子显示器内会包含很多的要素,譬如特殊(颜色)图案、反向操作、参照旁边显示板、双重操作、(颜色)连点、消除(颜色)四方点等多种多样的玩法,这令到游戏变得愈加丰富。

游民星空

儿童迷宫谜题

  这种谜题十分简单,谜题内没有加插任何要素,只有终点和起点。

  最好的就是运用逆行思维,从终点出发先模拟一次去到终点,然后从起点出发就能够直达终点。

游民星空

分隔黑白四方点谜题

  这种谜题会在迷宫方格上加入黑白四方点,玩家需要用画线从起点通往终点的同时,还需要借助路线将白四方点和黑四方点分隔开来。

  上述所指的“分隔”、“隔离”就相当于在迷宫当中用路线以及迷宫的边线制造成一个个隔离套间,将白四方点和黑四方点分开。

  在此建议不要一直认为白四方点是善、黑四方点是坏,有时候应换位思考为将白四方点隔离出去。

游民星空

连点谜题

  这种谜题出现的是黑、蓝、黄点而不是黑四方点,它们会出现在迷宫的道路当中,意味着玩家在画线的同时必须要途径这些点。

  黑点是没有指明何种颜色的线都可以途径它们。但如果点是具有颜色,那么就要根据它身上的颜色以该颜色的线来穿过它,否则视为没有连上该点。

  顾虑到颜色的问题是最重要的,其次就是要找出合理的路线穿过所有的点,那么谜题才能被解决。

游民星空

连坐谜题

  连坐,指中国古代因他人犯罪而使与犯罪者有一定关系的人连带受刑的制度。

  这些谜题的特点就是会有电缆连接起分支的谜题显示器,如果后一个谜题答错,那么你就需要重头再去解决这些谜题。

  少部分连坐谜题是没有对你之前已经完成的谜题作出记录,那么你就真的需要彻彻底底重新开始,但上文中笔者已经提醒各位,最好带上一台手机进行游戏(这种情况最好就是屏摄),过程中可以拍下来,免得又得辛苦一次。

  一般连坐谜题,初步观察它们,是很难得到头绪,这是因为你聚焦在显示板上,多一些留意周遭的境况。

  如樱花树林的连坐谜题,显示板上显示的是一颗没有树叶的、开叉的樱花树,那么你就需要留意显示板附近的樱花树的树杈,从而找到单个谜题的正确终点。

游民星空

双重操作谜题

  这里的双重操作并非是分开两个设备控制两个路线,而是玩家控制单个鼠标(路线)的同时,另一条路线会呈“对立状态”画出。

  一般笔者将鼠标光标初点的起点所画出的路线视为主路线,而对立状态的路线视为次路线。

  主次两条路线同样适用于路线基本规则,那就是两者都必须从各自起点到达各自终点,而且两者之间及自身不能重叠。

  关于主次路线同时达到的问题,各位读者不必担心,基本所有双重操作的谜题,主次路线其中一方到达终点,另一方都会相应到达。

  因此对于双重操作谜题,玩家应该将重点放在“对立”这词身上,某些双重操控,主次路线是不同颜色的,那么就会造成主次路线是反向移动,多数是蓝色是主线,黄线是次线。

  那么玩家可以根据主线或次线的路线在脑海中模拟一个对称图出来就基本可以判断出另一条线的走势,这种思维方式有助于你解决主线或次线其中一个不显示或被遮蔽的状况。

游民星空

消除四方点谜题

  在隔离黑白四方谜题中会新增一个像“人”字的白色图案,这就表示玩家使用路线框住四方点以及人字图案时,游戏会根据黑白四方点的数量,少的一方会因为一个人字图案而消失相应数量的四方点。

  但如果有两个人字图案,那么必须要两个人字图案都必须用上,那就是说,这两个人字图案都各自需要消除一个在路线所围成的圈内多余的四方点(不论黑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见证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