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崛起》图文流程攻略 剧情向图文赏析

2016-01-29 10:03:27 来源:古墓丽影吧 作者:莫希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就在此时,她的好友约拿来找她,她将先知以及圣三一的事告诉他,并给他看了他父亲留下有关于这个符号的书。

游民星空

  书中记载,这是西伯利亚的一处遗迹,劳拉打算前往,约拿不同意她去冒险,而劳拉决定为了人类的幸福,说什么都要去,约拿生气的离开。

游民星空

  约拿刚走,劳拉就收到圣三一人的袭击。

游民星空

  还好约拿及时赶回,那人才没有杀得了劳拉,但是却抢走了那本对符号记载的书,这回她们必须去西伯利亚了,还要赶在圣三一那些人的前面。

游民星空

  回到雪山这里,劳拉醒来,此时已经约拿失去联系,劳拉留言给他,如果能听见,就让他马上回去,她要一个人去作死。

游民星空

  一个人作死的旅途即将开始。

游民星空

  将两个水桶拉下来,放出毒雾,此时水池的水被暂时放出,然后借机将水下卡住铁笼的机关弄开。

游民星空

  再次将水桶放下来放出毒气,然后射击毒气中的铁笼,要注意你战的位置 ,不然就是引火自焚。

游民星空

  铁栅栏被击破,拿到手抄本。

游民星空

  拿到“希腊火”箭矢的火药配方,攻击力又提升了。

  支线古墓——驱魔之室完成。

  由此,古墓丽影崛起九个支线古墓全部完成。

  为什么贴子里只有八个,神之声在DLC的贴子里有介绍,这贴子完成会转贴过来。

游民星空

  放下第三个钟。

游民星空

  可以试一下希腊火箭矢,非常NB。

游民星空

  发现城墙上挂着很多不死军团的旗织,用火焰箭矢烧毁,会引出挑战,一共需要烧毁八面旗。

  第一面。

游民星空

  第二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