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乐传说》试玩心得 仙乐传说怎么样

2016-02-03 12:05:3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仙乐传说》于2月2日登陆PC平台,它与其他平台的作品有什么不同,游戏的可玩性又如何呢?来看看我们下面的评测再决定要不要入手这款游戏吧。

【游戏介绍】

  《仙乐传说》讲述了在一个濒临死亡的世界中,总会有一个英雄人物的诞生,而他将会带领人民走出困境,使世界重获新生,经典的传说玩法,不一样的冒险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评测】

  厂商逐利,当发现一本尘封“古籍”只要拍一拍灰重新放出来也能得到如此之大的利润时,家家户户都开始争相翻箱倒柜,现在玩家们所见到的冷饭就映的满眼都是了。笔者倒不是一味的认为冷饭难吃,一盘能够端的出来的冷饭至少可以说明厂家有信心在这么多年后,依然有一批死忠玩家对这款游戏留恋难忘。依然会选择再次选择重温曾经的感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近来却能够发现很多冷饭连“灰尘”都懒得擦拭了。急急忙忙的推出来却把诚意两字背在身后,叫人无奈。

  《仙乐传说》相信就是一款曾经有不少玩家倾心的日式RPG游戏,现在BANDAI NAMCO将它重新翻出来,放在PC玩家们眼前。游戏还是曾经的游戏,但是当玩家重拾初心走进它时,却只能感叹一句,隔夜的蛋炒饭,居然还吃出了砂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还是那份淳朴的色彩,但是笔者都还来不及回味就被满满的BUG堆积的喘不过气。首先登陆画面中“custom”不能进入,一点必定会卡死崩溃。所以根本无法自定义的调节一些内容。同时窗口化游戏也存在问题,窗口化之后,就无法进行操控,导致无法继续游戏。忍气吞声的按照默认设置进入游戏,却没想到前面的状况都还是小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不说读取存档时间长这样的小问题了,笔者只是开始游戏后15分钟的游玩就遇到2处游戏内会直接卡死的bug,和村庄里商店内的人对话会直接卡死,只能强制退出重新读档;想要查看一下自己的装备选项没想到也会卡死。这样蛋疼的体验,让笔者实在是提不起一点精神来。嚼什么都变得索然无味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或许这些问题只能期待后期他们会逐渐作出修复。

  其实大部分喜爱日式RPG游戏的玩家之所以会选择再次游玩一款时隔这么久的游戏,相信只是为了重温一个当时或憧憬或喜爱过的美丽故事。他们不会奢望所有角色都像克劳德那样有一次从头到尾完全更新的机会,至少希望在重新接触这些移植重制的旧作时,有个畅快,舒适的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仙乐传说》中,开头一段动画PV加上音乐,清新冒险的风格其实一下子就会将老玩家们带回那个奇幻的世界,如果不是这么多的BUG,还是能够游戏下去的。不过游戏中的配音还是英语。期待日语配音的玩家们或许还得再等等(进不了自定义也不知道能不能调)。 游戏的画面配色很舒服,笔者很喜欢室内环境的设计。战斗系统也很有意思,角色虽然是在自己和怪物的一条线上移动,却可以自由的攻击,移动,防守,自主掌控战斗的节奏,角色和怪物互相交错能够感觉到他们是在一个面上战斗,不会显得生硬刻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乐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