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美国卡车模拟》插件安装方法 美国卡车模拟插件使用方法

2016-02-13 18:50:41 来源:美国卡车模拟吧 作者:沈默的啞小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美国卡车模拟》ETS2.MP插件公布了新的插件,新插件可能会出现几个问题,今天为大家带来了解决办法。

  《美国卡车模拟》需要在线下满两小时在线时间才可以申请插件使用权。

  1.下载好插件运行到这一步,

游民星空

  这个是你联机插件的安装位置,随意找个盘符安装下一步,

游民星空

  第一项为欧卡2的插件安装,第二项为欧卡2冬季MOD安装,第三项为美卡插件安装。如果有美卡和欧卡2,那么点第一第三项,只有欧卡2点第一项,只有美卡点第三项。

  选择完毕下一步继续这个选项是你的美卡安装目录,没有则不填,下一步,

游民星空

  这个是你的欧卡2目录,没有欧卡2的则跳过此步,在下一步安装完成,插件即安装完成,

游民星空

  进游戏如果提示这个

游民星空

  则是叫你去联机插件官网验证此账号(线下必须玩满两小时),点YES,则出现黄色方框,点击稍后就验证成功,至此你可以在美卡或者欧卡2的联机世界里遨游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美国卡车模拟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