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试玩体验 画面玩法技巧心得

2016-03-04 15:00:04 来源:gamelife 作者:ulin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而除了主线故事外、《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还有特殊的模式「挑战之室」,挑战之室中有各种目标关卡,有些要求迅速的移动、有些要求彻底无影踪的隐匿、而有些则考验玩家的暗杀技术。每个关卡除了主要的目标外还设有额外的条件(譬如不触碰特定色块区或完全不被敌人的视野捕捉),完成这些目标就能获取分数,累积的分数到达某个数字时,就会再开放下一个更具挑战性的关卡,相当适合对自己的技术充满自信、玩完主线故事后依然意犹未尽的玩家;至于因为不熟悉而无法推进主线的玩家也不必气馁,挑战之室的前一两个关卡其实是非常适合练习的,当作是给自己的小功课,努力完成挑战关卡后再回去进行主线,或许就会发现自己其实进步了不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资料库中除了人物与敌人的介绍外、也有关于操作的教学,玩家可随时打开来查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系列目前还未公开下一部正传作品的详细情报,虽然这可能让一部分粉丝等得有些焦急,但在这段期间游玩《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这样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游戏,也不失为一个继续沉浸在「刺客」世界中的办法。「编年史」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也将在 2 月 10 日发售,并会同步推出《刺客信条:编年史三部曲》合辑(PSV),若对这三个背景迥异的刺客故事有兴趣、又喜欢需要随时动脑的动作游戏,《刺客信条:编年史》系列会是玩家的不二首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