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极》全boss秒杀视频集锦 锦山彰、亚门丈秒杀视频

2016-03-04 16:26:43 来源:优酷 作者:Doctor-LW 我要投稿

第1页:全boss秒杀视频集锦

展开

  《如龙极》全boss一拳秒杀大家见过没?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由“Doctor-LW”分享的如龙极全boss秒杀视频集锦,小伙伴们非常爽快的一拳秒杀系列,想不想看看呢?下面快跟我一起来吧。

《如龙:极》精华文章推荐
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解说视频 分支任务图文攻略 究极斗技指南
四驱车赛事配置推荐 骰子必胜玩法 困难难度棒球教程 飞镖比赛心得
卡牌收集攻略 钥匙收集地图一览 白金奖杯达成攻略 中文奖杯列表一览

  老规矩,战斗难度normal(亚门含2次hard)。

  究极斗技中有的boss就在究极斗技中完成(究极斗技的默认难度应该为normal)。

说明:

  1、因为我的终章档龙技能学的不多,懒得再刷真岛哥了,所以神宫战用了暴力对射流,请见谅。

  2、荒濑到锦山一段是一把下来一气呵成的,我自己留个纪念就不剪切替换了,肯定不是最好成绩(特别是锦山那段,我2了,否则10秒即可KO)。

  3、有头有脸的boss都全了。什么花屋儿子、b-king、迹部白刃蓝XX帮那些不做收录。

全boss秒杀视频集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如龙:极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