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战国立志传》家臣模式图文攻略 大阪之城介绍

2016-03-25 09:54: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上手指南-家臣篇

展开

上手指南-家臣篇

领地建设

  ·领地建在哪里好?根据封地的地形酌情发展就好。家臣可以在主君给予的封地上发展,封地中有民众满足度的设定,沿街的民众满足度相对较高。搭建设施需要耗费木材和钢铁等资材,认真考虑后再动手吧。

  街道:临街的区域“往来”值较高,往来值会影响可以产出金钱的商铺生产量,尽量在街道附近建立商铺吧。

  河流:与河流相邻的区域“治水”值较高,对旱田和水田有一定的影响,建议将田地放在河边。施行灌溉后,治水较高的区域会有增幅。

  领主宅邸:封地中独一无二的领主宅邸,会对周围区域产生提高“武艺”的效果,所以尽量将武家放在领主宅邸周围吧,兵数会有增幅效果的。

  资源:砂铁和森林等资源会在封地中随机生成,邻接资源的区域可搭建特殊设施,对所获资源也会有一定的帮助。

游民星空

任务

  ·完成主君交代下来的任务和命令来提升功勋,家臣的目标就是尽快尽优地出世。手中有充裕的金钱或木材等物资时可以做纳贡任务来获取功勋,而如果大力发展建设需要消耗物资时则要避免做纳贡的任务。此外,如果完成封地中的民众和其它武将的请愿,则可以提升“民忠”,能获得一些报酬,最好也是在物资充裕的条件下进行。

  重点:完成任务和命令会获得影响出世的功勋,完成请愿可以得到各种恩惠,但前提是不能忘记积累开发封地用的物资。

  区域当中的满足度越高,田地、商铺等生产设施的产出越多,在设施邻接的区域建设特化设施的话,满足度会有大幅度的提升。

  重点:特化设施可促进邻接设施的满足度上升。在邻接区域较多的地方建造特化设施效率较高。

游民星空

内政

  ·生产设施的满足度上升可促使设施的级别提升,例如旁边没有特化设施的商铺是3级,月收入是112金,有了特化设施后级别可提升至5级,月收入可达到225金,所以增建特化设施是十分重要的。

  ·已经建造设施的地方,也可以重建新设施。考虑初期需求,可优先生产金钱、兵粮、木材、铁等资源。中期之后如果手中的物资有富余,想对其它封地进攻的时候,可改为建造提高我方部队兵数的武家、战马和火枪等军事设施。改建新设施后,会返还之前设施的建设费用。

  重点:初期主要建设生产设施,注意积累金钱和木材等资源。中期之后专为改建以军事目标为主的设施。

  ·作为概念的奖励,之后可以建设全新的设施,也可以进行灌溉等恩惠活动。初期应该重视同一设施的不同收入以及建设拥有复合效果的设施。此外推荐进行与商人进行资产交易的商业行为,马术和枪术等部队编制的概念奖励最好在中期之后开始进行。

  重点:一旦进行概念奖励,就可以建设拥有各种效果的设施了。拥有复合效果的设施在积累物资的初期是非常重要的。初期进行合战的机会较少,军事相关的概念奖励应该放到中期之后再开始进行。

  ·进行“进出”行动后,可开拓全新的地区,进出需要消耗大量的金钱和劳力,在有余力的情况下要积极争取。

  重点:施行进出行动后,可在全新的土地上进行建设。2周目之后施行进出可能会增加人口。

  ·选用统帅和武勇值较低的武将时,在兵数较少的前期如果进行合战会很辛苦。暂时拒绝参与合战的话,虽然会有一段时间不会再被召集,但也不会损失功勋。所以在自身实力完备之前,可以暂时拒绝参与合战,专心抓好内政。

  重点:在兵数较少的初期时尽量避免参战,以内政为优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