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真田家玩法攻略 1586年剧本真田攻略

2016-03-28 12:52:32 来源:D7VG 作者:sai8808 我要投稿

第7页:降级&生子

展开

降级&生子

  沼田城却马上就被人给打了下来。因为过度勉强持续出征,在军力疲惫时遭到北条家的反击。如果是发生在现实当中,恐怕是要被处斩的大失误,但最后只是被降格成家臣而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这种地步,总算是开始反省,重新着手在出人头地后,就放置不管的箱庭内政,考虑到据点所有地区的相乘效果后,再开始建筑设施,总之第一要务就是要强固自己的基础实力。

  而在这时发生了令人很高兴的事情。那就是因为在执行治理工作时有顺便提升友好度,所以在建筑设施时,就会出现和自己关係亲密的武将出手协助。因为这样能降低不少要花在建设上的费用,对于因为被降格为家臣,而让收入瞬间大减的笔者来说,实在是帮了不少忙。让人深切体会到「人是城,人是石牆……」,这句武田信玄的座右铭。

游民星空

  友好度够高的武将,可能会帮忙执行内政

  在这之后,就先放下和幸村竞争功劳,把内政放在第一优先,任务则是在不勉强的范围内执行,以领民优先的方针来进行游戏,总算是得以重新回到城主的地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信幸生下的儿子吉实,经过十几年的时光,进行元服仪式成为武将

游民星空

  在游戏开始时有开启姬武将选项的话,公主也能当作武将来使用

  于是马上就对昌幸提桉,让已经元服的儿子吉实,以及原是竞争对手的幸村,加入自己旗下。幸村的「政治」虽然不高,但「武勇」却是超过100的强将。作为在过去人生当中,所有能力都不断提升的信幸左右手,我想应该可以说是如虎添翼啊。虽然他还是抱怨了几句,「以为可以当上一城之主了,没想到却又要加入信幸旗下……人生还真是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啊」,不过就让我们兄弟两人,一起为真田家打拼吧!……那么我想这次的试玩报导,差不多就到此为止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得到的感想大概是「这款游戏的重点并非只有战争,而是让玩家扮演武将,享受自己刻划下的历史才对」。虽然信幸的人生,真的发生了不少事,但回头一看,也会觉得人生就是有浮有沉才有乐趣。就这点来看,本作是一款让人享受到人生悲哀喜乐,可以说是真正的「成人」游戏吧。希望大家可以和自己中意的武将一起,享受专属于自己的历史故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