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或生沙滩排球3》小游戏与岛主模式体验心得

2016-03-30 11:48:06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死或生》系列原为格斗游戏,也因此对里面的角色来说,不论理由为何,胜利多半能带来最大的喜悦。这点到了渡假圣地也不例外,每个小游戏都会因输赢影响结束时获得的酬劳、同伴与对手的友好度、玩家角色的满足度。而不论输赢都能作为酬劳获得的「札克代币」将影响玩家能在岛上商店购买多少物品、满足度自然就影响角色玩得开不开心,当女孩玩得越开心,就表示她越容易解放自我,玩家能欣赏到的毫无防备的一面就会越来越多种。所以在「女孩模式」中,玩家就得操作自己选择的女孩,好好钻研每个小游戏的技术,努力玩出最漂亮的成绩与胜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小游戏与对手强度也会因为玩家的胜利而变得越来越难。例如泳池的跳方块游戏,基本上对手不太需要在意成绩,看距离跳就对了,但玩家可能要考虑每个方块对应的按钮,该轻按还是重按,难度一高就很难超越对手。笔者会建议玩家一开始可以先玩玩攀岩跟赛跑抢旗,攀岩不需跟人竞争,只需看清楚画面按下对应按钮就好;赛跑抢旗虽然有对手,但重点只在连打 X 钮,只要连打越快就能跑得越快,抓准适当距离按圈钮飞扑抢旗即可,只需要注意别在喊开始前就按 X 钮跑出去,偷跑是直接算输而不会重新开始。这两样难度比较低,所需时间也较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心小姐~您的泳装有点危险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排球时角色间的互动相当积极

  而像拔河、臀部相扑这两样游戏虽然操作单纯,但极需反应能力,玩家必须观察对手动作来判断该如何反击,这两样小游戏最大的好处除了考验反应速度外,就是设定为先取三胜者优胜,角色一旦因为推挤拉扯而落水时,身上的泳装就有可能不小心脱落,看着她们边护着胸口的泳装边比赛的样子,就会忍不住期待败北时发生的「意外」。而最花时间的小游戏(?)就是排球了,玩家需要运用到比较多的按钮跟两边模拟,一陷入僵持就会进入延长战,但相对的就是可以赚比较多的代币、能一次提升四名角色的满足度与友好度,还能在比赛中听到角色间互动的称呼与台词,这可是在原作的《死或生》中很难看到的,这小地方也让笔者想试试看用一些原作有特殊关系的角色来组队打排球。

游民星空

  一开始来邀请同行的对象接不接受都无所谓,随时可以四处邀约与送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能买的礼物、泳装非常多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或生:沙滩排球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