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挺进地牢》图文攻略 角色武器道具及BOSS敌人打法图文攻略

2016-04-10 19:20: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全角色介绍

展开

全角色介绍

军人

  配备:头盔、训练册、军人配枪、对讲机

  介绍:军人所佩戴的军人配枪是无限子弹的,无法摧毁隐藏暗室的墙体。

  对讲机是军人比较有用的装备,只要使用对讲机,就会有子弹箱子掉落,当军人拿到强劲的武器时,使用对讲机来补充弹药。

  训练册,军人多年以来的训练药店,能够促进填充弹夹的速度以及武器的准度。

游民星空

机师

  配备:流氓专属枪、暗格、撬锁棒、解除警戒的性格

  介绍:机师所配备的流氓专属枪是无限子弹的,在战斗时基本不怕弹药耗尽,可是这把枪是无法摧毁隐藏暗室的墙体。

  机师携带着一个暗格,可以激活装备获得更多的弹夹量。

  利用机师的撬锁棒可以立即打开一些需要钥匙的门或宝箱。

  解除警戒的性格,能够令到商人降低戒备心,从而降低商品价格。

游民星空

罪犯

  配备:左轮、散弹枪、燃烧瓶、愤怒相片

  介绍:罪犯左轮是无限子弹的,在战斗时基本不怕弹药耗尽,可是这把枪是无法摧毁隐藏暗室的墙体。这把左轮是四名角色初始主武器最强的一把,可是弹夹容量少,需要经常填充子弹。

  燃烧瓶是罪犯佩戴的重要道具之一,它异于其他武器,它是投掷使用,当其落到地面时会造成大范围的伤害,只要有敌人踏上去就会造成伤害。

  愤怒照片,能够对罪犯造成增益,当受到伤害时,伤害提升。

游民星空

猎人

  配备:生锈配枪、十字弓、狗狗

  介绍:猎人的主武器生锈配枪是无限子弹的,在战斗时基本不怕弹药耗尽,可是这把枪是无法摧毁隐藏暗室的墙体。

  猎人的另一把特殊武器就是十字弓,这把十字弓非常古老,射击速度慢,可是伤害非常高。

  狗狗,猎人最忠诚的伙伴,它可以协助猎人寻找房间内的道具,就无须猎人亲自去拿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挺进地牢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