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弹丸论破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线索言弹拼图)

2016-04-26 20:06: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全角色介绍(2)

展开

二大猫丸

  称号:超高校级的社团经理

  介绍:不光是声音,体型也是格外巨大。有着引领不良高中的橄榄球部和快要废部的棒球部取得全国优胜的经历,拯救危机一发的体育活动社的能手。就是肠胃貌似不怎么好。

游民星空

终里赤音

  称号:超高校级的体操选手

  介绍:似乎是个问题少女,但是只要状态好就能给出超一流的体操表演。爱吃东西,做什么事情不经大脑思考,兴头上的她有着极强的表演能力。家境似乎很贫寒。

游民星空

九头龙冬彦

  称号:超高校级的黑道

  介绍:旗下有超过三万名道上兄弟的国内最大帮派九头龙组继承人,在他面前娃娃脸是不能说的禁话。虽然经常口出狂言,给人感觉很恶劣,但其实是个傲娇,很讲情义。有一个才华出众的妹妹,非常受九头龙溺爱,并有“超高校级的妹妹”的称号。

游民星空

边谷山佩子

  称号:超高校级的剑道家

  介绍:寡言少语,气场威严的剑道少女,超高剑术连成年男性都无力招架。虽然看起来难以接近,但意外的很喜欢小动物,对可爱的东西抵抗力低。为了不让大家被互相残杀的混沌左右,决心阻止黑白熊的的阴谋。

游民星空

田中眼蛇梦

  称号:超高校级的饲育委员

  介绍:有着能让任何动物立刻亲近他,甚至与他对话的才能。严重中二病患者,第一人称是“俺样”,自称是“冰之魔王”,平时携带四只仓鼠——破坏神暗黑四天王。家里养了很多稀奇古怪的动物,对它们很有感情。

游民星空

索尼娅内瓦曼

  称号:超高校级的王女

  介绍:来自欧洲小国“诺瓦塞利克"的留学生,平民方面的知识有些欠缺的货真价实的王室公主。有蓝宝石般的眼睛及闪亮亮的金发,让人有舍不得移开视线的魅力。非常了解各国的军事知识,精通三十多种语言,但不擅长日语,并且对日本文化有着错误的理解,所以总是有很多的口误和死语。喜欢看一些奇怪的动画和昭和时代的日剧。

游民星空

左右田和一

  称号:超高校级的机械师

  介绍:对机器非常拿手的男生,花哨的技师服和一嘴的鲨鱼齿是他的招牌,性格散漫又很谨慎。非常喜欢索尼娅,经常试图引起索尼娅的关注,但每次都以失败告终。

游民星空

罪木蜜柑

  称号:超高校级的保健委员

  介绍:举止可疑,总是战战兢兢的女孩,但一旦遇到需要救治的病人性格会比平时强势一些。以舍己为人的座右铭,在学生生病受伤时负责治疗。医疗知识丰富,发生杀人事件后,虽然会害怕但依然会负责检查死因。

  由于她的怪异举动导致她总是被人欺负,为了不被人讨厌什么事情都愿意做,而且经常平地摔。

游民星空

澪田唯吹

  称号:超高校级的轻音部

  介绍:原本是超人气女子高民乐团的吉他手,后来因发展性不合宣布退团展开个人音乐事业。拥有天真散漫的 性格,很容易与人相处。经常兴奋过头,总是能够在下一瞬间忘却不安情绪。

游民星空

花村辉辉

  称号:超高校级的厨师

  介绍:不仅对食物有热诚,对女色方面也很有兴趣,守备范围很广,经常会说出一些让人面红耳赤的糟糕台词。一直在试探边古山的防线与索妮亚的攻略,而且他那无穷无尽的探求欲,不久将锁定男性同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弹丸论破2:再见了绝望学园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