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哥特舰队阿玛达》武器技能等基本概念详解

2016-04-23 10:53:39 来源:战锤40000吧 作者:失落文明的低语 我要投稿

第32页:战舰部署及游戏界面介绍(2)

展开

  下图正中间,在战舰属性和舰长头像中间的是机动指令模块。

游民星空

  请特别留意机动指令模块右侧的那个橙黄色能量条。这条叫做“燃烧计量表”,决定了你的战舰能够持续执行多久的机动指令。开启机动指令的时候会持续消耗燃烧计量表,直至用光。用光了燃烧计量表后有比较严重的后果,整个计量表会呈红色缓慢恢复而且禁止使用机动指令,这个时候战舰的机动力(不管是速度还是转向)都会显著下降。似乎多次用尽燃烧计量表的话还会有更麻烦的事情(待证实)。所以玩家需要留意机动指令不要开了就忘记关了。当没有使用机动指令时,燃烧计量表会自己慢慢恢复。【我不清楚计量表满值是多少,不过我会猜初始满是100点,有个升级可以提升25%,自动恢复速度我也不知道。有人能补充不?】

游民星空

  机动指令最上方的按钮:

  全速前进

  下令战舰把引擎出力提升至最大,消耗燃烧计量表以牺牲转向能力提升移动速度。

  战舰速度:200%

  计量表每秒降低4点

  战舰的位置和身份会暴露给敌军【敌军视野里会出现这艘战舰,而不再是一个红点信号】

游民星空

  机动指令两侧的按钮:

  高能转向

  【虽然这个按钮有一左一右两个,但是它们的作用是完全一样的,在急着转弯的时候玩家不需要特别留意是该左转还是右转,随便点一个就是了】

  战舰使用它的侧助推器迅速转向,以调整航向或者转身应对新的威胁,牺牲移动速度和燃烧计量表。战舰在执行此机动指令时保持一部分的惯性。

  每秒额外转向3度

  燃烧计量表每秒-10点

  战舰的位置和身份会暴露给敌军

游民星空

  机动指令最下面的按钮:

  开启反冲推进器

  战舰使用一系列的反冲引擎以对抗自己的惯性,可以在宇宙真空中有效地停止下来。

  战舰减速直到0

  计量表每秒消耗“我忘了”点

  最后是中间的那个单箭头按钮,这个是恢复正常移动。或者你点一下生效中的指令按钮也可以关掉它。

  最后来到大家肯定不陌生的右下角,RTS游戏在这里摆命令已经成习惯了吧。我这里就只挑通用的特殊命令和其他通用的命令来介绍了。那几个飞机的效果,还有新星炮的效果,可以去前面的武器介绍部分看。区域左下的3个按钮是战舰装备的技能,可以去前面翻技能介绍。

  特殊命令一共有4个,就是第一排的那4个。这四个特殊命令是共享冷却时间的。如果有些势力给的赠礼会替换某个特殊命令,替换后的那个也一样共享冷却。

游民星空
再装填!

  “再装填”命令让你的战舰降低技能的冷却时间,提升燃烧计量表和军械的恢复速度20%。使用一个特殊命令会让所有的特殊命令进入冷却。【虽然这里原文的文字描述又错了】

  持续时间:45秒

  冷却:120秒(无BUFF状况下是120秒,下略)

  附属于:甲板

游民星空
锁定目标!

  “锁定目标”特殊命令让你的战舰把更多能源集中到瞄准系统并持续攻击一艘敌舰。战舰的准确度提升20%。战舰的暴击率提升100%。使用一个特殊命令会让所有的特殊命令进入冷却。【提醒:目前只有宏炮会MISS】

  持续时间:45秒

  冷却:120秒

  附属于:甲板

游民星空
冲击准备!

  冲击准备提升战舰的装甲值20%。使用一个特殊命令会让所有的特殊命令进入冷却。

  持续时间:45秒

  冷却:120秒

  附属于:甲板

游民星空
静默行动

  “静默行动”让战舰潜行。潜行中的战舰不会出现在敌人的屏幕上,也不可以被瞄准。如果一艘潜行中的战舰进入了敌军的索敌范围,战舰还是会被发现。使用一个特殊命令会让所有的特殊命令进入冷却。【也就是说敌人看不到你战舰的红点,可以偷袭。我觉得我似乎该多用下这个命令。】

  持续时间:45秒

  冷却:120秒

  附属于:甲板

游民星空
闪电突袭

  闪电突袭让你传送一支精英小队到敌舰上。它根据目标的部队值让你有机会对目标敌舰造成重创效果。本行动不可以指定仍有护盾的敌舰作为目标。

  射程:5000

  冷却:90秒

  附属于:发电机

  右击以设定为自动施放

  【此命令和跳帮行动共用冷却】

游民星空
跳帮行动

  跳帮行动可以在战舰两侧各90度的角度中执行。发起跳帮根据目标的部队值让你有机会对目标敌舰造成重创效果。

  射程:2500

  冷却:90秒

  突击行动数:3

  附属于:船体

  右击以设定为自动施放

  【此命令和闪电突袭共用冷却】

  【PS:跳帮比闪电突袭的效果要好,但是走位限制比较多。】

游民星空
紧急维修

  战舰会每秒恢复2点船体,持续45秒。战舰上的所有火灾也会被熄灭。

  范围:自身

  持续时间:45秒

  维修:每秒2点

  冷却:180秒

  附属于:船体

游民星空
亚空间跳跃

  当激活时,战舰会停止行动并在15秒中尝试开启自己的亚空间跳跃。若成功,战舰会成功脱离战斗。在战斗开始时进入冷却。

  范围:自身

  延时生效:15秒

  冷却:180秒

  附属于:船体

  右击以设定为自动施放

  【PS:用亚空间跳跃逃跑的战舰会中一个“在亚空间迷路了”的状态,在接下来的几场战斗里面不能出场。升级船员里面的导航者可以缩短迷路的时间。开始亚空间跳跃后战舰会停下所有行动然后读条,在读条的时候被突击行动(传送或者近距离跳帮)打有几率打断读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哥特舰队:阿玛达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