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月姬格斗》战斗系统及操作等图文介绍

2016-04-28 11:47: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赛耶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简单易上手的操作】

  格斗游戏发展到今日,操作可以说是越来越倾向复杂化的。中规中矩的拳皇也必须花费相当长的时间来熟悉角色招数,练搓招更是格斗游戏不能缺少的一部分,丧心病狂如DOA系列,出招表更是极为复杂,某些指令输入时间非常短,不但考验玩家对招式的熟练度,对在热烈战局里能否顺利的搓出招来,也是一种不小的心理考验。

游民星空

  除了受身必杀之外,其他的必杀技都能轻易使出

  而《月姬格斗》却反其道而行之。本作中的基本按键很少,除了A、B、C三个轻、中、重攻击之外,并没有设置基本所有格斗游戏都存在的“脚踢”攻击。而三个攻击键所使出的不同必杀技,它们的输入指令也非常简单,即使是超必杀也只需要搓个大半圆,简直就是其他格斗游戏里的常规攻击技的路子。这使得本作对新手而言实际上非常友好,即使是格斗游戏苦手,也能在上手之后很轻易的完成对AI的战斗,并且流畅的使出必杀技来。当然,若想与玩家进行对战,在核心玩家众多的圈子里,应该有很多的路要走了。

游民星空

【激烈的战斗】

  与一些格斗游戏略有区别的是,本作十分强调进攻,并且系统的设置也相当程度的鼓励进攻。原因有四: 一、本作同样有空中冲刺系统,可以快速的靠近对方,而且冲刺的速度比起GG来说更快;二、被命中后的受身也相当迅速,并可以马上进行冲刺然后反击,使攻守形势瞬间转换;三、MAGIC CIRCUIT(相当于其它格斗游戏里的气)槽在受到伤害和防御攻击时的增加量都非常的微小,唯独在击中对方后会大量增长。这一系统直接杜绝了龟缩战术,强迫玩家采取进攻姿态。另外,MAGIC CIRCUIT槽慢了后并不会一直蓄着,而是会不停的减少,这也迫使玩家积极进攻;四、本作还独创了个“特殊防御”键,类似于SF3.3的BLOCK,在对方攻击到达前一瞬间使出的话不仅可以将其完全防御住,还能争取到有利帧数,能够起到瞬间逆转的作用。

游民星空

  而由于以上列举的四点,再加上输入判定的较为宽松而能很容易使出连续技。本作打起来可谓是非常的激烈和热闹,双方互攻至死血的情况屡屡发生,而一方压倒性的局势则较为少出现。另外,角色使出必杀和超必杀时都会出现打魄力的半身像,不但令游戏变得更“酷”,也使得战局的热度大增!

游民星空

【总结】

  多说一句..个人感觉steam的定价不算厚道,一款小众游戏居然要卖到62块...想入手的玩家还得赶早,这段时间有20%的优惠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月姬格斗专区

责任编辑:幻尘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