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女神信仰诺瓦露》战斗模式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超女神信仰诺瓦露好玩吗

2016-04-28 09:30:5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页:战斗模式

展开

【战棋的战斗模式】

  在战斗方面,本作采用战棋的作战模式。角色为两头身的可爱模型,战斗中战棋玩法的设定并不复杂,但是也增加了很多有趣的设定。比如设置不同的角色为队长,在战斗时能够得到不同的属性加层;每回合角色都能选择移动和攻击,而不是单纯的以攻击为结束,这意味着如果你在回合开始时攻击了身边的敌人,还可以通过移动来拉出对方的攻击范围之外,然后结束回合。还有攻击时选择从背后攻击能够打出更高的伤害,而角色在每回合结束之后都能够调整自己的面对方向,把身后留给你的队友等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此之后游戏还在战斗中很好的融合了系列里变身的元素,而玩家最喜欢的相信还是攻击里的“lily boost”系统吧。当女角色们相互靠近时释放技能,旁边的女角色会给出轻轻一吻,这会让释放的技能得到更强大的力量并且减少能量的损耗。这就是百合的力量,goodjob!

游民星空

【生活及其他】

  战斗的场景也会有很多有趣的设定,比如一些陷阱区域的设置,增益减益区域的加入等等。除了战斗,游戏还将女神们生活的一面也表现了出来,尽管不是非常完美,但是也颇有些养成的元素。大厅内的画面作画上也是Q版的风格,线条简明。我们可以在这里进入选择任务,也可以通过战斗为诺瓦露的房间购置一些物品,随着你购买的物品不断的加入房间,诺瓦露的房间内会被装饰的越来越漂亮。这看似无足轻重的一部分实际上会给游戏无形的增添一丝乐趣和轻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女神信仰诺瓦露:激神黑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