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妖王欧斯罗艾斯打法攻略 妖王欧斯罗艾斯怎么打

2016-04-28 17:26:13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UnitedNucleu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之魂3》中妖王欧斯罗艾斯这个boss其实不难,打法类似玻尔多,往屁股下面钻就行,但是有些要点还是需要注意的,现在为大家带来了黑暗之魂3妖王欧斯罗艾斯打法攻略,小伙伴们有没有没打过的呢?这位作者的打法攻略非常值得参考,一起来学习吧。

游民星空

妖王欧斯罗艾斯打法攻略

  血很厚,但是攻击异常咸鱼的BOSS,打这货我前前后后死了5次,第一次药没带够,倒数第二次被卡在死角凌辱致死,最后一次被他的不明AOE吐息给喷死了,中间两次则是死在了跑酷的路上,非常悲剧。

  这货第一阶段只需胯下做人,对准腹部疯狂输出。他唯一有威胁的一招是拐杖砸地放魔法,这一招请往后翻滚。另外不要绕背,他的尾巴伤害很高。

  第二阶段妖王会变成类似于魂2罪龙那种形态,变成四条腿攻击。此时打法和打冷冽谷的波尔多一致,就是钻到身下攻击,但是建议时刻持盾,因为他会突进,伤害还很高。另外也可以站在他身边砍,但是小心突进的时候可能会被蹭到。他的攻击有两个比较麻烦,一个是咬你,或者疯狂乱抓,可以翻滚躲,或者直接拿盾硬顶也可以。还有也是不要站背后,他会用尾巴横扫。最后切记不要离他太远,因为他会跳起来吐息,和白龙一样伤害高而且有诅咒,最重要的是当你锁定他的时候,他从你头上飞过会导致你视角失控,结果很多时候你想往旁边翻就变成了往后翻,最后和我一样惨死吐息之下。不过只要你离他够近他就不会放这一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