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弓箭类pvp武器推荐 弓箭类武器pvp那个好用

2016-04-29 12:24:07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d哥跟你拼了b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之魂3》中有个pvp武器相信大家还不知道,那就是短弓,盗贼职业出生的武器,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了黑暗之魂3弓箭类pvp武器推荐,大家是不是都没想到呢,这把武器可以翻滚后射箭,而且是没有延迟,直接射箭,非常赖皮的武器,推荐大家pvp时候试试,非常好用。

游民星空

  如果说鞭子在PVP中还不算非常冷,那么顺便再给大家安利一把被忽视的神器。就是最搓的短弓,盗贼职业也叫小偷,上来送的那把。说他搓主要是弓不算主流武器,伤害也不足爆出大数据,射击动作也hin长。

  BUT!在所有的弓里,只有最LOW的这把短弓,能翻滚后秒射,真的是秒射一箭!造成约普通伤害75%的伤害。我没有放视频,敏号自己去体验,这个是有多么的赖。打个比方这就好比在翻滚后瞬间放法兰飞箭的概念。这代没有魂记忆,随身带198支箭,PVP还是入侵都无限酸爽。

  戒指配100%血加10%攻击力的,福林,绿花和狮子戒指。全程不穿装备。如果对方的武器模组是挥砍后略低头的,例如直剑,特大剑等,再你翻滚后秒射中对方头部的概率很高。+10后短弓130基础攻击,外加铁箭矢85的伤害就215,敏捷A补正还没算进去!能爆头能享受狮子戒指!

  所以这一代上来配给盗贼匕首和短弓是有道理的,近能背刺弹反,远能小弓爆发,比较符合角色形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