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小冒险村》每天上线必做的事

2016-05-11 10:57: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增收建筑金币

展开

  玩家可以在村庄中建造道路、住宅、美观、经济和设施。

  住宅提供勇者居住;美观建筑让村庄更加美丽和繁荣;经济和设施建筑为村庄带来金币收入。

  目前我们为玩家设计了7种道路样式、20种住宅外观、70余种美观建筑、50余种经济和设施建筑。后期还会不断更新增加。

  村庄的等级越高、繁荣度越高,可以建造的建筑越多。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道路

  所有的建筑和住宅需要有道路链接才能发挥作用和被勇者拜访。

住宅

  建造住宅可以增加村庄中勇者的居住数量。村庄等级越高,可以建造住宅的数量越多。

  随着村庄等级的提升,会开放更多的住宅外形,改造住宅也可以提升景观度。

经济建筑

  勇者会随机拜访村庄中的商店,当商店被拜访的次数达到满值后,可以对商店进行征收,来获得金币收入。

  村庄等级越高,每次可以积累的金币数量越多,即商店的拜访次数最大值越高。

  有些经济建筑可以举办经营活动来获得人气。

设施建筑

  设施建筑除了有和经济建筑一样的金币产出功能外,每个设施建筑都可以激活新的冒险者职业。

  同时,每个设施建筑都可以激活一个经营活动,从这些活动中获得知识点。

景观

  景观建筑可以说是建筑系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不仅可以让村庄变得更加个性美观,还能为经济建筑和设施建筑提供大量了金币收入加成。

  而且店铺的顺利开张也必须要有一定的景观支持才可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小冒险村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