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战斗实用小技巧分享

2016-05-13 09:32: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之魂3》这款游戏因为难度过高,所以有一些小技巧一定要掌握,那么就一起来看看《黑暗之魂3》战斗实用小技巧吧!有打BOSS的心得,拾取宝物的注意事项,盾反、被刺的要诀等等,一起来看看吧!

  1.打完古达再打蜥蜴,蜥蜴可以直接引到悬崖边上让他自己死。

  2.古达一阶段手残的话可以拉开距离。然后古达会跳斩,比较好躲。发招后僵直也大,可以砍几下。然后继续。

  3.不追求完美可以bug死舞娘,会有了5w魂,会好打很多。

  4.过了冰狗可以先去法兰毒沼泽,拿了隐身会轻松很多。

  5,看到第一只冰骑士可以直接冲过去开门,他会在门口待一下往回走,砍几下,出门,几轮打死。

  6.打主教群,多准备诱敌头盖骨。扔一个,砍死附身的,如此往复。

  7.第三次要见安里(地下墓穴吊桥边)应该贴着路右边走,这样不会激活那一大堆骷髅兵。

  8.楼梯的时候摁住B键可以嗖嗖快速下滑,按一下会放开。

  9.蛆怕火,被蛆缠上了点火把就可以解除。

  10.毛多弱火,体大弱门,小怪弱潜,boss弱菊。

  11.背刺和掏肾时时不举盾成功率高得多的,要是新人想练这两招千万别搞错了。

  12.朝宝箱怪扔个猎捕不死人护符,宝箱怪会把嘴巴张开,可以直接拿取掉落物品。(这种方法宝箱怪有概率会直接把宝箱头吐出来)

  13.发现小怪已经发现你而不主动冲上来攻击,甚至逃跑的,必有诈,千万不要追。

  14.很明显的路尽头有宝物的必定有诈。

  15.在被怪物抓住,比如说法兰老狼上面的那个恶魔,和大手怪宝箱怪之类的,狂按L2和R2可以挣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