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毁灭战士4》图文攻略 全收藏品秘密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5-21 19:03: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2页:第六关-卡丁格圣所(7)

展开

  从黑洞出来,从图示的位置跳落到下方。

游民星空

  在下面的岩壁找到一个洞口,进去发现秘密地点6,找到“经典地图-DOOM:绝望泥沼”。

  进去按动两侧开关打开一间密室,找到一个超级医药包,可暂时提升生命上限和护甲上限。

游民星空

  返回到上面,进入那道绿色符文的大门。

游民星空

  沿坡道下去,解决掉一群杂兵。

  来到外面的崖边要小心空中的丧魂,接下来要利用空中的多道平台跳到另一边。

  不过先不要跳哦,因为你在平台上无法躲闪和应付前面的敌人,现在沿右侧的石阶上去。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的位置,这里居高临下,可以稳妥的清理前面平台上的敌人了,清理完毕再回到下面的崖边,沿着数道平台跳过去。

游民星空

  站到中部的平台,对面山崖会出现几只巨脑魔,悠悠的飘荡过来,用远程武器解决掉它们,再往前跳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