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西里斯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18 14:42:27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之魂3》中西里斯支线任务大家都完成了吗?其实每个NPC的支线任务大家都应该体验一下,文章中的内容就是黑暗之魂3西里斯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教给哪些想体验西里斯支线任务朋友一些指点,希望大家喜欢。

西里斯

  提醒:要发展她的支线,千万不要给罗莎莉亚献上舌头,可以拿契约但不能奉献舌头,不然会变成敌对状态导致流程进行不能。

  ①:在初次到达活祭品之路后传送回火祭场她会出现在传火祭场,和她对话。之后在把追梦人的遗灰给老婆婆之后(追梦人的遗灰在法兰要塞狼血契约的房间,要击破一个幻影墙壁得到,实在不知道可以看之前流程攻略有说),刷新地图她会再次出现在传火祭场对话后得到动作“暗月礼仪”。

  ②:在击败深邃教堂的BOSS拿到人偶,可以进入到冷冽谷的第二个篝火之后。回到之前通过的大桥入口处,会看到地上有个白色的召唤印,点确认之后会被召唤到她的世界之后帮她协力击败放浪骑士。击败之后传送回传火祭场,她会给你一个银猫戒指以及一把祝福变质的破甲剑。PS:此时回到冷冽谷第三个篝火从左手边出口出去右转有个鸟人蹲在墓碑前的地方如果是引燃状态会被放浪骑士入侵,击败可以得到他的断龙斧,但!切记要在还没干掉教宗之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③:在击败薪王吞噬神明的阿尔德力奇之后,回到之前打诅咒大树这个BOSS的入口处(并非亡者仓穴,而是之前进来和BOSS开打的入口处),会看到一个白色印记,点确认之后又会被召唤到她的世界,此时要帮她击败一个血非常厚的圣骑士,其实是他的爷爷...如果之前没有得到累积者的话,那击败之后可以得到誓约累积者,之后传送到亡者仓穴打大树BOSS的地底可以在尸体上捡到黄昏套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④:然后回到传火祭场,和她对话选择第一项宽恕她,刷新地图之后。可以在第一次进入传火祭场右手边的悬崖的一块墓碑前捡到她的黄昏之盾(该地点特征为有一个杂兵在悬崖峭壁看绝景,在这个杂兵的旁边就是)。然后在击败双王子之后再回来,同样地方可以得到她的奇迹圣铃(此时她已经死亡),之后老婆婆的商店里可以买到她的整套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