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胎衣》道具作用及获得方法 胶囊卡牌等道具作用一览

2016-05-18 18:10:15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哑巴馨儿 我要投稿

第3页:物品类(2)

展开

【金钥匙】

游民星空

  介绍:很少见的钥匙基础掉落。几率替换普通钥匙游民星空

  捡起来之后你会发现你的左上角的钥匙图标会替换成金钥匙图标,这时候新人或许还在迷惑,而老司机已经在大开特开了。没错,金钥匙就是那么放肆!拿了金钥匙之后,在本层钥匙无限!就算你钥匙数是0一样可以开!如果你有钥匙,捡了金钥匙之后开门则不消耗你的现有钥匙!

  不过,到了下一层,金钥匙的效果就没有了,你只能放肆一层而已

  总评:我开我开我开...

【炸弹】

游民星空

  介绍:捡起来加一个炸弹。很好的道具,用处广泛!可以炸石头箱子、炸隐藏、炸怪物甚至自残!而且炸怪物伤害很高!除了个别怪物和变异怪,其他小基本都是一个炸弹就可以炸死!用来自残则是一个炸弹1颗心的伤害。

  炸弹E键使用

  总评:我只想知道不点火怎么炸的,难道是火柴炮

【两个炸弹】

游民星空

  介绍:作用同上,不过变成了+2炸弹。这东西有几率替换普通炸弹游民星空,不过拿了翻倍道具之后普通炸弹就全是这个了。

  另外,炸弹配合道具使用,会弄出很多特效!

  总评:火柴炮X2

【金炸蛋】

游民星空

  介绍:很少见的炸弹基础掉落!几率替换普通炸弹游民星空

  不用说你应该也明白了,就是捡了之后炸弹本层无限用!这样的话就算是不懂隐藏房规律的也可以炸出来了。

  AB新增道具,需要解锁,通过挑战23:Blue Bomber

  总评:金火柴炮!

【电池】

游民星空

  介绍:这东西似乎比钥匙还难找,不过没主动道具的时候(或者是有无充能主动道具的时候)这东西一点用都没有。作用就是直接充满你虚了的主动道具!比如D6,你用了一下,直接吃一颗电池就可以再用一次。

  不过有个例外:Mega Blast(撒旦头),全游戏唯一一个12充能的东西,在撒旦头那里一个电池只能充3格电,充能空的话需要吃4个电池才能满!坑啊!

  总评:一节更比6节强

【滑稽炸弹】

游民星空

  介绍:你肯定不相信这个也是基础掉落

  这个是捡不起来的炸弹,几率替换普通炸弹游民星空,不过你别以为几率替换的东西就是好东西,这东西不怎么好!虽然炸弹的效果他都有,不过就是不受控制!它会自动爆炸!滑稽炸弹爆炸CD时间是不定的,这就是你用了塔牌之后滑稽炸弹到处飞的原因。

  不过滑稽炸弹不会有我们的一些道具特效(比如十字爆弹)

  总评:高冷脸

【巨型滑稽炸弹】

游民星空

  介绍:有很低几率替换普通炸弹游民星空,这个比滑稽炸弹更狠!不仅会自动爆炸,而且自带跟踪效果!可以被这两个Mini BOSS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和战争(天启第三弹)的变异形态召唤。

  总评:来来来亲一个,别跑啊

【袋子】

游民星空

  介绍:有极低几率替换其他物品类基础掉落(拿了袋子头的情况除外),摸一下会生成1~4个物基础掉落(心类除外,好像不会叠加生成袋子)

  从袋子里面开出电池的几率很高,拿了袋子头之后D6洗劫恶魔房没跑了!

  总评:我家柜子里有好多袋子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胎衣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