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武器涂装图鉴 武器全涂装样式一览

2016-05-24 11:16:31 来源:全境封锁吧 作者:ksws011317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大家的武器都是什么涂装呢?有些涂装搭配上自己的衣服会非常合适,所以一款好看的武器涂装是非常重要的,这就为大家带来了全境封锁武器涂装图鉴,全涂装样式一览,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快来选一款好看的武器涂装来搭配吧。

关于涂装的出处

  1.只有挑战副本掉落,猎隼损落掉喷雾纹大黄蜂,俄国大使馆掉喷雾纹红蓝白,列克星敦掉纯迷彩粉色,林肯隧道掉春迷彩蓝绿色,涡轮盖特发电厂掉纯迷彩电光绿,2.季票奖励,喷雾纹都会雪地武器皮肤,爆发山,旅队紫,3.暗区空投箱掉落蛇皮纹红树林。忘了说一句除了以上出处,其他都是基地外貌商人那每日刷新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