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6》盘带传接球动图教程

2016-05-25 16:51:42 来源:非凡网社区 作者:raul84113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16》中有一个好的盘带和传接球习惯是胜利的保证,那么如何做到熟练的盘带和传接球呢?一起来看看《FIFA16》盘带传接球动图教程吧!

  这次跟大家分享一下盘带传接球的相关经验,也是自己平时踢球过程中的一些感想,希望跟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在盘带、传接球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个人感觉在踢球过程中一些比较好的习惯。

阅读防守观察跑位

  在盘带的过程中,不仅要考虑保留不球权,比如进行晃动,或者进行skill move,还要考虑如何在盘带过程中,如何破掉对方的防守。破掉防守可以通过自己的晃动过人造成突破点,也可以通过手术刀般的传球制造机会。所以在盘带的过程中,要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游民星空

  盘带球员做势要往中路带球,对方防守球员上来拦堵直接导致此防守队员负责的区域出现大空当,而这时本方球员非常聪明的插入空当,接下来的过程就非常简单了。本次进攻的精髓就在于带球队员的晃动导致对方防守球员失位,进而对此空档加以利用。

游民星空

  带球队员往上方带球时,上方前锋在积极跑位,对方防守重心也在上方,可以看到对方也在拉后卫去封堵,而这是带球队员转向下方,对方应该是没有来得及切换到相应球员进行封堵,而且边后卫的拖后也导致了造越位失败。

游民星空

  带球队员在盘带路上,遇到多次拦阻,而这时观察对方的防守,以及本方球员的跑位,显然往前推进不是好的选择。如果贸然向前方带球,肯定会二个球员上来铲断,先横向带球躲开防守,这时看前锋正积极前插,而对方后卫由于鲁莽上抢导致门户大开,前锋跑位也正好到位,直塞非常轻松了。

接球转身要谨慎

  相信很多情况下,我们要背身接球,为了利于下一步进攻,接球后要转身。而这个转身,要非常谨慎,转身到错误的地方,被对方一把断掉,回追根本来不及,所以在转身的过程中,要读懂防守队员的意图,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养成把风险降低到最低的操作方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这两个为例,一般情况下,我们接球后为了更好的进攻朝向,会往靠近球门的方向转身,而对方防守队员肯定也会重点防守这个方向。而具体表现是,我们接球后,对方的防守队员会直接站在中路的方向,或者直接从这个方向扑向我们的带球队员。这时如果往这个方向转身,十有八九会被对方直接把球冲撞掉,因此这时我们反其道而行,直接往边路转身,一般人都会扑空的。

游民星空

  这样做的好处一是可以直接过掉对方一名防守队员,可以直接造成突破,另一方面,万一被断也只是在边路,甚至会被断出界,球权还在我们自己手里。所以这样做的安全性是非常高的,在战术层面上,我们过掉防守队员后,对方不管是回追还是再切人上来,都不可能及时对我们的持球队员造成压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