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内政战斗等心得体会 玩家对战锤全面战争的感想

2016-05-26 16:06:11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123方法为服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全面战争》发售没几天,各个媒体公司的评价都是褒贬不一的,那么玩家都有哪些感想呢?下面让我们看看《战锤全面战争》内政战斗等心得体会及玩家对战锤全面战争的感想吧。

  1.首先关于战锤全战的评价,国区满天的差评,基本针对中文问题,注意是英国世嘉的问题,岛国世嘉(如龙悲剧惨遭封杀)不背锅,最后综合起目前世界范围74%的好评,可见本作还是得到大部分欧美玩家的认可的,特别是作为战锤和ca故乡的腐国更是90%的好评,天天有人说退步,难道全世界玩家还没国内某些“老玩家”看的透吗?吗?玩着没意思了?到底是自己的初心变了,还是游戏变无聊了?

  2.装填动作和副武器确实是ca偷懒了,指不定未来通过mod加入

  3.关于内政 ,基本就是战的战锤世界有必要那么复杂的内政吗?玩内政,请左转p社,个人认为战锤不需要繁琐的内政。这代明说了要简化内政。

  4.关于战斗,基本按照中2模式,战斗很激烈,但是没处决动作,这部分ca肯定要改,但改的方向还不明确,节奏比罗2,阿提拉快多了,战斗很爽快。战斗音效和士兵的台词很丰富,战场互动很有意思,大家要注意台词啊。

  5.关于rpg,英雄养成真的很好玩 !这点ca必须表扬。

  6.关于画面,比阿提拉画面稍好,色调因人而异,基本不存在画面欺诈,可以和之前的视频对比,不存在缩水一说。

  7.关于版权,本来死咬版权的gw居然允许了ca的创意工坊,可见世嘉英国在这方面还是做了不少交易的。突破了版权的限制,已经出现了包括下马瑞克和瑞克火枪手的mod兵种 ,可见未来会有更多兵模现身。

  8.全战基本每一代首发都有瑕疵,接触全战从中2开始,中2原版,无法建造哥特步行骑士,双手剑兵种先天骨骼问题,没有存在感,神罗基本不用想特色兵种。中2王国,自带ak的立陶宛火枪手。帝战,完全没有优化,拿战,开始没有拿哥战役,海战没有存在感。幕府2,开始是有空气剑的,有空气剑,有空气剑,很重要要说三遍,武家崛起,没玩过,不评价,这段历史感觉小说更有意思。武士跌倒,岸防炮bug,没有刺刀。罗马2,敌人无脑饿死,初版优化问题,画面欺诈,这个确实是。阿提拉,基本没有硬伤,初版网战极不平衡,东罗吊打一切……喂喂喂,初版都有问题啊!

  战锤作为全战吸引一批新玩家的作品,我认为确实合格了,也许有些老玩家要有所失望,但别忘了,全战是rtt,不是act,不是slg,更不是trpg,请谨慎看待这部作品。战锤现在看销量相当不错,幕府首周12万,战锤22万……接着出应该是不愁了,希望接下来ca在dlc内容的补全过程中对之前的问题做出调整吧,大家还是好好享受游戏乐趣吧 。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