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1页:古贤者 THE OLD ONES

展开

  《战锤全面战争》以中古战锤的历史为背景,展开了宏大的战争史诗,下面为大家带来《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当小说看看。

  关于中古战锤各个种族,可参考中古战锤各种族详细背景资料: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古贤者 THE OLD ONES

  在最早的时候,距今数千年前,一个只知名为古贤者的古老但科技先进的种族,穿越了群星,由他们原本遥远的世界定居在战鎚世界上。他们建造了一座星际传送门,让他们可以进出异世界,穿越深邃的太空。没有人知道到底这些神般的生物为什麼要这麼做,也不知道他们最终的目的为何。有可能是他们想创造一个可以自给自足的世界;也可能他们预知了将发生在自己文明上的灾难,而战鎚世界上的各种族则是防止灾难发生的某种尝试。但我们将无法得知真正的原因,我们唯一能确定的是他们的宏大计画并未完成。

  首先古贤者利用他们的力量将整个世界拉近太阳,让气温暖化成适合他们生活的温度;接著他们将各大陆重新塑型成他们合意的形状。在这个阶段中,战鎚世界已经生长了许多没有多少自我意识的野兽与生物。除了这些寻常野兽外,大陆上还生活著巨大的龙族。龙族智力高且有语言能力,因此与古贤者有一定程度的接触,向他们学习到一点神秘的魔法。许多龙族选择回避古贤者,躲进海底与深山中的阴暗地域,原本龙族生长的寒冷世界已经变得过於温暖,逼迫他们必须进入长达数百年的沈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