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22页:基斯里福 KISLEV

展开

基斯里福 KISLEV

  基斯里福是旧世界最北的区域,也最靠近恶魔肆虐的混沌荒原。这是块天寒地冻的土地,北接世界之脊山脉,西至爪海。由於饱受混沌战团与徘徊猎食的怪物侵袭,北地的每个村镇都有著严密的防御准备。东方的平原上零星分布著精於马术的游牧部族,他们是天生熟知马性的精湛骑手与射手。西方与南方的冻原区域人口较密集,有著许多防御坚实的村镇。

  基斯里福的领导阶级是称为萨皇(Tzar)与萨后(Tzarina)的战法师,具有非常强大的冰魔法(IceMagic)能力。基斯里福是帝国长期的盟邦;在最艰钜的时刻两国曾合力抵御混沌魔军的威胁。这样的友好关系已维持了数百年,只有偶发的事件曾让两国相互剑拔弩张。

  基斯里福拥有堪称旧世界最精良的骑兵;华丽的飞翼枪骑兵(WingedLancers)被视为马术与长枪的专家,佐以来自东方的昂果弓骑兵(Ungol HorseArchers)。支援前两种骑兵的是克萨(Kossar)步兵,他们是由基斯里福全境精选出来的战士,善於使用弓箭与斧头战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