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32页:高等精灵 HIGH ELVES

展开

高等精灵 HIGH ELVES

  数千年前,自称为亚苏尔(Asur)的奥苏安王国高等精灵启程穿越了巨洋(GreatOcean),航向位於他们岛国东方的旧世界。在此地他们发现了矮人族与人类的祖先,并沿著海岸建造了城市来停靠船舰。在那段时期,精灵族轻快的船舰往来穿梭繁忙,将矮人的黄金与珍贵的宝石运回奥苏安,再将稀有木材、绸缎、与其他异国货物由极西之地带至旧世界。当矮人在山岳朝下探勘深掘,精灵则在森林中竖起高塔,两个种族皆兴盛的繁衍。

  然而这段和谐的时期并无法持续维持,但就两族迥异的天性看来,这样的结果或许是无可避免的。矮人个性沈默、严肃、勤於工作,是不苟言笑的唯物主义者;反观精灵则是多才多艺且情感丰富的种族,喜欢开怀大笑与放声歌唱,但在与他族交涉时却显得高傲自负。

  矮人与精灵两族间的战争持续多年,造成了彼此无止尽的仇恨。最后精灵族放弃了旧世界,退航回极西的家园。从此高等精灵在旧世界就不再有永久性的居地,不过船舰仍然定期的往返於奥苏安、巴特尼亚王国、以及麦伦堡巨大的商港间。在麦伦堡中有一个规模可观的精灵社区,居住了许多商人与冒险者。精灵族与人类密集的相互商业往来,并一起繁荣成长,大体而言两族间维持著良好的关系。当帝国皇帝或巴特尼亚国王急需援助时,精灵大军会航向人类的国度,帮助人类抵抗蔓延於整个世界的各式邪恶威胁。

  虽然精灵不会无谓的好斗,但奥苏安人天性高傲,精灵王者更以自己的地位而自豪。精灵族是意志坚决且精湛强大的战士,因此王国间的战争通常短暂但血腥。

  自艾那瑞翁的时代开始,精灵族就不时为了保卫奥苏安与整个世界而举战。其中黑暗精灵是最怨恨填膺也最毫不留情的敌人,他们的盗匪在北方的列岛上岸,朝南扑进,沿途不断烧杀掳掠。为了阻止黑暗精灵侵袭的战争是一场永恒不停歇的战争,代价是数世纪来难以尽数的勇敢精灵战士的性命。

  由於黑暗精灵长期以来的掠劫,所有的高等精灵都必须从小接受军事教育,成为精於矛、剑、弓的精锐战士。贵族的子弟有幸可以习得精湛的骑术,接受特别的训练最后得配上银盔(SilverHelm)纹章,成为精灵族的骑士。装备著修长的长枪、闪耀的铠甲、高冠的头盔、点缀著羽饰,银盔骑士是各精灵王国中最富傲气也是最精锐的战士。

  其他精灵战士以紧密的方阵阵形应战,配备著华丽的长矛,掩护著军队中另一主干兵种- 致命的弓箭手部队。支援这些部队的是能够连环射击的鹰爪弩炮(Eagle’s Claw bolt thrower),对敌人发射大量的长矛形弩箭。

  奥苏安外围沿岸地区由於暴露於黑暗精灵与诺斯人的劫掠范围,因此位於此地的几个王国较习惯於战斗。出身於此区域的幽影战士(ShadowWarrior)是高超的斥侯,内心早因数世纪来惨烈的战争而沈寂。依芙瑞斯的迷雾(Mist of Yvresse)与蔻席克王国(Kingdomof Cothique)是奥苏安北部的屏障,精灵船舰日以夜继的巡逻无际的海洋。

  北方查瑞斯(Chrace)王国的彪焊精灵中最有名的就是肩负凤凰王护卫工作的白狮(WhiteLions)战士,配合上嫉恶如仇善驾战车的提拉诺克(Tiranoc)地区战士,一同抵御来自那加罗斯与幽影地(Shadowlands)的威胁;这些战士与那加罗斯的大军已交战多年。

  凯勒铎(Caledor)国度的巨龙王子(Dragon Princes)在过往骑策著雄伟的飞龙纵横於战场上;但现在龙族甚少自沈睡中苏醒,巨龙王子改乘重装甲的精灵俊马作战。虽然巨龙王子的力量已远不如精灵族全盛时期时的荣景,但他们仍然足以应付即使是最强悍的敌人。

  依利瑞雅(Ellyria)的劫掠者骑士(Reaver Knights)是精於骑术的弓箭手;他们是精灵主力军的前锋,预先负责监测探索战场地势并追踪锁定敌方部队。在交战时劫掠者骑士驱策他们的快马绕行至敌人侧翼扰敌或是攻击敌人后方,在敌阵中造成混乱与恐慌。

  同样战勋显赫的是寂静的凤凰护卫(Phoenix Guard);他们负责守护精灵神艾瑟瑞安的圣火,这群可畏战士具有精湛的操戟技巧,同样齐名的是他们不发一语的诡异沈默,足以让身经百战的敌人不寒而栗。

  奥苏安是除了混沌魔域以外,整个世界上最具魔力地方,而高等精灵对法术的成就甚至是其他精灵族分支都只能望其项背。精灵蓄集魔法力量来保护奥苏安,若不如此整个大陆都可能会沈没於浪涛之下。

  在霍斯(Hoeth)竖立著直冲湛蓝苍琼中的白塔(WhiteTower);最伟大的魔导士与法师在此琢磨魔法学。高等精灵法师是力量强大且多变的施法者,施展出的炙焰击与防护节界帮助凤凰王与各将军赢得了不计其数的战役。精灵魔导士塔克利斯在多年前教导人类魔法的本质,但精灵族法师不论在魔法的力量、技巧、知识方面都远超越魔法学院中的人类法师。

  负责保卫霍斯王国的是御剑士(Swordmaster),他们穷极一生致力於锻鍊使用长剑的技巧,剑技快速且致命,无人能出其右。很少人在战场上面对过御剑士后,还可以存活下来警告他人御剑士所向披糜的剑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