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12页:矮人的伤恸 THE WOES OF THE DWARFS

展开

矮人的伤恸 THE WOES OF THE DWARFS

  精灵族被打败并自旧世界上撤离后不到六十年的时间,矮人族发生了剧烈的灾祸。撕裂大地的强大地震与喷吐出岩浆的火山让世界之脊山脉动摇崩解;矮人族的城塞危在旦夕,许多宫殿因此坍塌,连结各城塞间的通道昂格林安寇(Undgrin Ankor)更是肝肠寸断,再也无法通行。

  由於突然的与世隔绝以及因巨变造成的破坏,让矮人的城塞变得脆弱。自长须战争以来就兴盛繁衍的半兽人与哥布林发动了难以数计的大军涌向山区,开始袭击矮人城塞。

  首先沦陷的城塞是为於极北受暗夜哥布林(Night Goblins)侵袭的卡拉克安科尔(KarakUngor)。成千上万的绿皮族围困住守军长达数月的时间,最后矮人被迫由通道与宫殿中撤守至野外。卡拉克安科尔沦落为哥布林,鼠人,与其他暗黑生物的巢穴,从此之后被称作红眼山(Red Eye Mountain)。

  接下来几年间,与多矿坑与城塞接连被攻陷,原本坚不可破的矮人城市现在门户洞开,饱受半兽人,食人魔,巨魔,以及其他生物的攻击。银路战争(SilverRoad Wars)在银矛峰(Monut Silverspear)周遭爆发,矮人死守城市抵御半兽人战帅邪牙厄克(UrkGrimfang)率领的战士。银矛峰被攻陷后被征服者更名为邪牙峰(MountGrimfang),这象徵了矮人族在世界之脊山脉以北势力的结束,数以千计的难民逃向其他尚未沦陷的城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