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9页:纳阁绪 NAGASH

展开

纳阁绪 NAGASH

  赛特拉死后约五百年后,奈贺卡拉崛起了一个新的强权。当时克姆瑞祭司王的弟弟纳阁绪对有关死亡仪式的知识无人能比,但对他来说,保存尸体来等待再次复活并不足够。纳阁绪对死亡的迷恋甚至超越了赛特拉追求永生的执著,他用尽所有心力想要解开长生不老的秘密。

  虽然他自身的研究十分详尽,但是在一次意外中在奈贺卡拉海岸捕捉到一团遭逢船难的黑暗精灵,才让纳阁绪揭开了暗黑魔法(Dark Magic)的奥秘,他利用这些知识创造出了名为死灵术(Necromancy)的邪恶魔法。

  纳阁绪利用奴隶的鲜血调配出生命灵药,藉此延续著自己的生命。拥有了长生能力后,纳阁绪在受永生诱惑下加入他的使徒们的协助下,篡夺了兄长的王位。这位反叛的祭司接著下令开始兴建一座巨大的黑色金字塔,用来网罗无常的魔法之风以增强自己的力量。

  当纳阁绪与党羽像嗜血的魔神般统治著克姆瑞的人民时,其他的祭司王开始担心他的势力,因此团结起来一同对抗纳阁绪。在祭司王拉弥萨(Lahmizzar)的带领下,众祭司王的联军对克姆瑞发动攻击,将大死灵术士逼困於暗黑金字塔中。纳阁绪的使徒被捕捉杀尽,但他本人却一直没有被发现。相信纳阁绪的威胁已经被成功瓦解,联盟随之解体,回归到原本不停歇的内斗中,至於有关纳阁绪的记忆则开始慢慢消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