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8页:不死的崛起 THE RISE OF THE UNDEAD

展开

不死的崛起 THE RISE OF THE UNDEAD

  在这段时期一个新兴的文民逐渐崛起,这个国度在最盛时期横跨了恶地(Badlands)并延伸至现今的旧世界(OldWorld)地区,强盛的国力足以媲美於任何其他后起的人类帝国。南地(Southlands)的沙漠部落慢慢开始建筑大规模的村落,也许是因他们依稀记得古贤者在南方丛林里的远古城市;这个国度将被称作奈贺卡拉(Nehekhara)。

  当半兽人与兽人占据著北方的森林,南方的人类则兴旺的繁衍。数百年间,奈贺卡拉的各王国自猛烈的风沙中兴起,国王间为了至霸不断的互相交易与交战。约距今五千年前,一个城市强势的崛起,那就是由祭司王(Priest King)赛特拉(Settra)统治的克姆瑞(Khemri)。

  赛特拉是位无人能敌的将军,受极度的自负所驱使,他决不容忍任何对他王权的威胁。连他的使者还在向其他祭司王传递赛特拉的臣服要求时,这位克姆瑞之王就同时一个接著一个打败了敌人。很快的,其他城市若不是加入克姆瑞就是赛特拉所被征服。

  然而,仍然有一位赛特拉无法击败敌人:死神。他命令手下的祭司寻找延长生命的方法,好让他的功绩可永存不朽,祭司们则策划了漫长的仪式来保存国王的生命。但是这些仪式却仍无法停止死神的逼近,因此当赛特拉将死时,祭司们进行了一场浩大的仪式,声称可以保存他的身体,让他在经过千年的沈睡后再次苏醒达成长生不老的愿望。

  接下来的五百年中,克姆瑞与奈贺卡拉的情势有兴有衰,盟邦时来时去,而各城间则不断的内战。效法赛特拉的先例,奈贺卡拉的各代治理者越趋著迷於死亡与如何躲避死神的掌握。很快的社会上的资源与重心全都挹注於建造巨大的金字塔与墓穴,好让王者死后可以保存身体,静待重生的时机。各祭司王的家人与护卫皆跟著陪葬,好在死后继续服侍他们。每座城市旁都竖立著庞大的死者之都,幅员比生者的城市还要广大,而亡者的人口数量比还活著的人还要庞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