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16页:三皇时期 THE THREE EMPERORS

展开

三皇时期 THE THREE EMPERORS

  接下来的百年间,帝国因伯爵间争权引发的政争与内战而自我撕裂。人类军队为自私贵族追求权力与财富而迈向战场自相残杀,让席格玛的辉煌遗产残破不堪。随著越来越多争夺皇位的人选出现,选举制度已完全荒废。数百年来内战层出不穷,这段时间由於皇位人选各据一方而称为三皇时期。

  帝国在这段分裂的时代中饱受敌人的围剿;各伯爵对於面对这些敌人准备完全不足,而且无法或不愿寻求其他伯爵的协助。第一次大战是由半兽人战帅铁爪革霸(GorbadIronclaw)的入侵引发的,革霸率领他的部落穿越黑火隘口肆虐於帝国南部。领地索兰(Solland)被焚烧掠劫,伯爵战死,他的符牙封剑被革霸当成战利品夺走。威森兰(Wissenland)与努恩(Nuln)城接连被破,革霸的大军蜂拥进入瑞克兰(Reikland)并在阿尔道夫(Altdorf)城墙下围攻;瑞克兰伯爵死於战斗中,战况极为险恶,但最后是绿皮族好斗的天性解救了危机,各战团间不断的内斗最后终於如鸟兽四散。

  危机在长达三百年的内战与无zf状态后再次逼近,这次的威胁强大到迫使各公爵不得不在一千年来首度放下成见合力抵御。诅咒之地席瓦尼亚(Sylvania)在旧世界中向来以其阴森的森林与不安宁的坟墓闻名,一位新的王位争夺者在此地现身:弗烈卡司坦(Vlad vonCarstein)伯爵。

  弗烈并不是个寻常的敌人,他是第一位吸血鬼伯爵;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是有了新身份的初代吸血鬼,还是吸血鬼的邪恶后代。弗烈的不死军团在吸血鬼战争(Wars of theVampire)中蹂躏帝国长达四十年,攻击奥斯特马克(Ostermark)与史塔兰(Stirland)。弗烈最后终於在阿尔道夫附近的一场战役中被杀死。席革玛圣教士(High Priest of Sigmar),大神官(Grand Theogonist)威罕三世(WilhelmIII)舍身由城垛跃下,将弗烈推插入墙角下的木桩。

  然而吸血鬼的威胁并未随著弗烈之死而平息,他的后裔不断的增长,数十年来持续的对帝国发动攻击。就在战火正兴时,另一个重大的事件却又再次引起各公爵采取自私的行动。

  一颗巨大的陨石坠入欧斯特马克的首都默德罕(Mordheim),魔石碎屑如雨坠落在废墟般城市中,这颗陨石让默德罕悸动著混沌的能量。毫不知道获得这些力量所能导致的腐化后果,各方势力一股脑的派遣军队与佣兵前往默德罕搜寻魔石占为己有。最后默德罕城在大神官的率领下被骑士团与狩魔猎人合力净化,并将城市废墟完全毁灭;但该地仍然是声名狼藉,土地上依旧深深残留著混沌的污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