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4页:矮人的崛起 THE RISE OF THE DWARFS

展开

矮人的崛起 THE RISE OF THE DWARFS

  正当精灵族安定的深居於奥苏安岛上向古贤者学习时,矮人族则沿著长年生活的山脉东行跨越了世界。矮人的祖先深凿岩石,挖掘出埋藏在世界之下的矿石,因为矮人族一直以来就偏好地底的世界,而不是宽广的天空。

  他们的冶炼技术随著矮人帝国的版图一起成长,直到他们制造出的武器与机械除了古贤者外无人能出其右。矮人族在世界之脊山脉(World Edge Mountains)定居下来,在那建立起许多宏伟的地底城市,藉由以魔法灯照明并饰以金银的地下道路相互连接。

  当精灵族精通了他们的魔法,矮人族则利用古贤者的智慧发展出自己的符文学。他们将巨大的力量灌注在武器上,打造出坚不可破的盔甲,设计出各式各样的护符,让他们十分的自得。矮人们对财富的迷恋渐增,但也同时完全满足於挖掘与工匠的作品中,安逸的完全没有察觉即将到来的动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