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13页:哥布林战争 THE GOBLIN WARS

展开

哥布林战争 THE GOBLIN WARS

  矮人族的退守西方只换来短暂的喘息机会,尚未沦陷的城塞在接下来近一千年的时间中受到接连不断的攻击与围城。这些战役被矮人称为哥布林战争,但鼠人,兽人与其他邪恶的生物也造成了无数矮人的死伤。在卡拉克八峰(Karak EightPeaks)的宫殿与矿坑之下发现了鼠人的地道,接著两百年的时间,矮人对这些来自地底的入侵者辛苦的打著注定要败的硬仗。在哥布林的攻击加上鼠人释放的致命毒气夹攻下,矮人们彻底的被瓦解。

  卡拉克阿兹盖(KarakAzgal)紧接著沦陷,即使该城曾成功的抵御过数次半兽人与哥布林的攻击。连战接捷的绿皮军排山倒海的继续推进,踏平了卡拉克德拉兹(KarakDrazh)。卡拉克阿祖尔(KarakAzul)与首都卡拉兹阿卡拉克(Karaz-a-Karak)均遭兵临城下的危机,所幸两城最后都得以坚守渡过。

  矮人大半的国土已沦为废墟,剩下的城塞规模与极盛时期时相形见拙,迫使矮人必须与生活於世界之脊山脉西方森林中的人类建立同盟。这个患难中建立的关系将在接下来的两千五百年彻底改变人类与矮人两族的命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