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7页:决裂时刻 THE TIME OF SUNDERING

展开

决裂时刻 THE TIME OF SUNDERING

  艾那瑞翁与第二任妻子莫拉西(Morathi)生下了那加瑞斯的梅尔基斯(Malekith ofNagarythe)王子;他是名功勋显赫的将军,麾下的军队在世界各地大破混沌魔军。在与矮人交涉时他的态度公正且富耐心,成为了矮人至高王(HighKing)白须史诺里(SnorriWhitebeard)的好友。藉著两人的努力,他们建立了一个强大的联盟,将暗黑的生物驱退至高山的洞穴与森林的深处。

  但在梅尔基斯的内心深处隐藏著堕落的因子,静待著时机到来。梅尔基斯暗中忌妒著其他精灵王子,心里酝酿著不寻常的欲望与野心,他渴望获得凤凰王的王位。当巴尔夏纳(Bel-Shanaar)王子被选为凤凰王而不是梅尔基斯时,他的欲望燃烧成杀意,诬陷巴尔夏纳是混沌诸神的信徒。当这位凤凰王被发现服毒而死时,在当下并没有人怀疑梅尔基斯所说巴尔夏纳是畏罪自尽的说法。

  在没有竞争者的情况下,梅尔基斯登基为王。为证明他是受诸神所眷顾的,他效仿父亲的作为,走入艾瑟瑞安之焰(Flame ofAsuryan)中。神圣的火焰否绝了梅尔基斯,他受到极为严重的烧伤-一直到今天他他的身体仍然承受著剧烈的痛苦。梅尔基斯的计谋被揭穿,导致他的支持者与反对者兴战对决。

  大决裂(the Sundering)的时代就此到来,精灵与精灵相杀,而奥苏安则因而饱受强大巫术的蹂躏。梅尔基斯追随者的的灵魂受到扭曲污染,全心专注於唯一一个目的-对同胞展开复仇。而没有人比巫王(Witch King)梅尔基斯本身更执著於达成这个目的。

  由於他的自傲,梅尔基斯认为混沌的力量,就如同世上的万物一样,是可以被控制与利用的;并认定精灵族是古贤者必然的继任者,注定将统治全世界。虽然最终被逐过海洋比端的严酷之地那加罗斯(Naggaroth),梅尔基斯与他的黑暗精灵(DarkElves)却已经断绝了全世界原本可能抵御混沌魔军的希望。

  但这仍不是决定世界命运的唯一事件。虽然精灵族与矮人族建立了联盟关系,但他们是全世界最强大的两个势力,因此到头来仍注定是对立关系。不仅如此,这两个种族的性格与文化实在有太多的差异。

  是黑暗精灵对矮人族恶意的破坏阴谋,导致了自古贤者以来最伟大的两个帝国的崩坏。黑暗精灵突袭了矮人商队,造成矮人族指控精灵族破坏了友好的誓约。傲慢自负的高等精灵(High Elves)将矮人大使的胡子剃掉并逐出宫廷;矮人族的顽强性格与天生对精灵族的厌恶,将他们拖入一场无法退屈的冲突。

  长须之战(War of the Beard)-或是矮人族喜称的复仇之战(War ofVengeance)-持续了数百年,让两族都身心交瘁。这场持续了整个世代的战争,是造成精灵族与矮人族自广大世界退居回各自国度的主要原因。虽然这让人类接替两族兴旺的发展,但也同时让邪恶的生物-行尸,半兽人,哥布林,巨魔(Trolls),以及混沌生物-再次有了横行的机会。

  长达数百年间世界变得极度危险,甚至比今天还要险恶许多;人类饱受无穷敌人的围剿,而精灵与矮人则避世而居,疗养伤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