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27页:内部的敌人 THE ENEMY WITHIN

展开

内部的敌人 THE ENEMY WITHIN

  混沌战将与麾下的战团被迫居住於森林与高山中。所有正常的人类皆深深的惧怕与憎恨著混沌力量,在旧世界上没有一座城市可以容忍混沌信徒的存在。然而,不是所有混沌的信徒都那麼的明显易见,可以马上区分出来。

  人类长期的生活在对内部敌人的恐惧之中,深怕隐藏在身旁的混沌信徒有一天会聚集在一起将他们赶尽杀绝。他们的恐惧事实上是正确的,因为在人类的城市中存在著许多混沌的使者,不断招募新的追随者,并藉用秘法仪式与他们的恶魔主人请益,迟早会渗透进入权贵之列中。随著时间的流逝,混沌信徒已经建立起一个连接各城镇间的绵密网路。

  这些邪教组织计画推翻文明人类的已知规则,招唤出恶魔与藉暗黑仪式施放魔法。有一天末日将会到来,届时隐藏在人类城市中的混沌信徒将会现身加入混沌战将、恶魔、以及兽人,为夺取世界发动最后的决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