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仙剑奇侠传》4h31m37s速通视频攻略

2016-05-28 15:57:23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鴉片子 我要投稿

第4页:心得感想

展开

心得感想

  虽然我的手速不够,操作也不稳定,不过这次确实是当速通在刷了。因为驱魔香让后面的躲怪轻而易举,相较之下一开始的罗刹洞和十里坡就很恐怖了。04:31'37"的成绩很可惜啊,只差一分半就压进四小时半。

  几个明显的缺陷大概是不小心吃掉圣灵符、忘记捡糯米糕,还有蜘蛛精那边没有等驱魔香结束就硬冲导致出错。要再缩短一点时间是明显可行的,但是也需要很多的运气,暂时可能先不挑战。如果要再有大幅度的改进,大概就需要更多bug和策略。话说回来,其实有个构想是赤鬼王那边就别偷吸星锁了,改用红缨刀主攻,投掷武器不能天罡加倍很可惜,不过仍然可能是好方法。另一个可行性是天罡银针,这东西就可以天罡加倍了。

  几次直播好像都会有几个新来的观众,一进来就说,「用修改器喔?」虽然这样讲怪怪的,不过对一个巫术使用者来说,这好像应该看成一种称赞。我大概能想像这个问题是从看起来不太正常的金钱量和过低or过高的等级来的。不过除了那些其实还是很正常的特征,这个Run跑下来使用了非常大量的bug,做出了满多更匪夷所思的事情,其实还满坏游戏体验的。比较基本的有木剑取消跳过月如回忆,然后就没穿衣服去爬神木林;有木剑取消把阿奴放生在试炼窟门口不动如山,逍遥灵儿自己去祈雨。

  比较妙的还是木剑取消穿过锁妖塔,那个太师叔到锁妖塔垮了都还是死不瞑目,那个天鬼皇仍然被关在吸妖坛里,大喊着「放~我~出~去~」那个天书很安静的在旁边看书都没有人吵他;所以我们打倒镇狱明王的时候,那两个出来装熟到底是谁啊?两位大哥,你们跟我很熟吗?(所以天鬼皇最后到底是怎么出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纪念XP版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