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物品修改 全物品道具修改方法

2016-05-31 11:25: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等待验证会员 我要投稿

第1页:修改方法

展开

  《盐和避难所》想要玩的爽就需要有大量的道具和资源,而想要拥有这些,最快捷有效的方法就是修改道具,下面为大家带来《盐和避难所》全物品道具修改方法。

  修改有风险,开改需谨慎

  首先,会用 CE,然后,需要:salt.CT(另:还有很好用的:SaltSanctuary5.CT,不过不是本文章重点)

  这里着重介绍高亮物品修改这一功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中count可直接修改物品数量,而且哪怕技能点都是以物品的形式存在的哟。修改物品除了数量,主要在于category和catalogIdx两项,而catalogIdx现在可以直接通过uiid这一项来改,以消耗品44炎瓮为例,此处先单将category改为Weapon武器,可看到uiid已直接变为Pitchfork干草叉,因为干草叉是武器分类里的4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发现物品模型和描述已经得到修改,但物品名没有变,此时小退再进物品会还原,拿给铁匠升级铁匠也会将其判定为原物品(如果原物品可以升级的话),可以得知每个物品都有不止一个自我/滑稽。接下来就是让物品认清自我的步骤了,那就是扔!了!它!

  因为是用炎瓮举例,所以卸先下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物品分类已不再是消耗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捡起来,就可以算完成修改啦,随后可以尝试修改uiid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无论是修改咒语还是烙印(←这算戒指…),亦或是调整物品顺序,都可以举一反三了,对于那些铁匠升不上去的装备,除了修改出缺少的材料以外,还可以通过修改并锁定upgrade的值的方法让铁匠认为这件装备还是个低/高强化的版本,然后使用已有的低/高级材料来升级。附部分catalogIdx至下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